给未来老师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9/9 0:18:18 本文由鹿文玉投稿,指导教师为:依庄乡军寨小学 胡茂莉老师

敬爱的未来的老师:

你好!我即将小学毕业走进中学生活,再过不久我们就要见面了。我希望你是一位数学科的老师,是一位幽默的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老师。我在这里自我介绍一下,我姓郭,名剑权,我在广西藤县大黎镇中心小学读书,现在六年级了,数学成绩不怎么样。我希望你是数学科的老师,是因为我数学成绩差。希望你能用心的教导我数学,好吗?

未来的老师,我这个人有很多坏习惯,希望你能帮我赶跑它们,我再也不想和坏习惯交朋友了。还有,我希望你教导我像教导你的儿女一样用心的教导我。你对待学生不要偏心,要一视同仁。

未来的老师,我对数学不感兴趣,老师一发数学测试卷下来,我好像要晕过去。你一定会问我为什么会晕过去呢?是因为我看见那些应用题等的试题。我最不会计算阴影部分面积了,希望你能帮帮我。

未来的老师,我真的不想和这些毛病交朋友了,你帮我除掉它们吧!

祝你身体健康!

20xx年6月21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的老师:您好!感谢您牵着我们的手,度过了漫长而又短暂的六个春秋,感谢您把我们从无知的世界带入知识的殿堂,变长一个个懂事的小学生。您就是…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   您好!   花开花谢,潮起潮落,一路走来,朝夕相伴,我们,相聚实小,今天,我们就要告别您,飞向更远的天空。   老师,我们一直坚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