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老师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2/23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尊敬的老师;

   您好!

   花开花谢,潮起潮落,一路走来,朝夕相伴,我们,相聚实小,今天,我们就要告别您,飞向更远的天空。

   老师,我们一直坚信“严师底下出高徒”,您的严格要求,使我们不得不改正一些坏毛病,要做得更好。您一直强调,要就不做,要做就做到最好。因此,我们懂了“一不做,二不休”,要做就认真做,要么就不做,绝不半途而废,绝不仅仅像“交差”一样做事。您说,学时认真,玩时才快乐。因此,我们悟了。学时努力.认真.争取多学习知识,争取得一个满意的好成绩。玩时,我们痛快地玩,没有一丝负担。

  老师,我们一直坚信,有奖有罚才有动力。您在我们获得好成绩时,总是慷慨地为我们减负,带着我们玩。您在我们没有考出我们的水平的时候,总是沉着脸,为我们一遍遍讲题,为我们施加压力。

  老师,师恩是最难忘的。您的每一个动作,无不体现出对我们的关心,您的每一个眼神,无不体现出对我们的期望,您的每一个笑容,无不体现出为我们而感到自豪。

  以时光为证,我要成为一个知识渊博且沉着冷静的人,我要做一个脚踏实地且勇于创新的人,我要做一个有责任心且敢挑重担的人。老师,今天的我,以是您的学生而自豪,明天,您将以成为祖国栋梁的我感到骄傲!

  老师,再见了!

   祝

身体健康,工作顺利!

 

                                                                倪雪亭

                                                              2014年5月30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老师一封信5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王老师:您好!      这是我们第一次给您写信,但没想到却是最后一次了。一年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不短,长,足以长到让您在我们的记忆中留下深深的…阅读全文

2、尊敬的老师    您好!    老师:是您默默无闻,无私奉献培养祖国的花朵,您是多么的伟大。您如蜡烛一样无私用自己的光来照耀我们直到烧完。    老师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