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伙伴的一封信作文400字

时间:2013/9/25 0:17:16 本文由陈志勤投稿,指导教师为:南昌县广福镇潭岗小学 潘晨龙老师

我的好朋友李帆一:

你好!见信愉悦,借信带去我对你长久的思念和祝福!

虽然我们已经好久没见面了,但是你的笑容、你的话语我依然很清楚地记得。一年又一年,我们幼稚的从幼儿园进入小学,这期间是多么的漫长而又觉得短暂啊,想想这期间,我们曾共欢笑,共流泪,而现在,我们却在两个学校,不能朝夕相处了。

还记得吗?在幼儿园时,咱们几个小伙伴几乎一放学就开始疯狂地玩,玩得是那样的开心,总是忘却了时间。

还记得吗?以前,我们都还是天真无邪的充满稚气的小孩子,每当下课后,同学们总要在一起打打闹闹,一起玩耍。或者就是互相探讨、交流学习。可是……现在呢?同学们仿佛变成了机器人,无情、无义。下课了,同学们除了作业就是看书、背书。同学之间不小心发生了一件伤和气的事,两人就大吵大闹,可不同以前那样,相互宽容、谅解。就是擦肩而过,两人也很少打招呼,视而不见。

“相识满天下,知心能几人。”现在,咱们几个都不在一个班级,学习都很紧张,都很忙,所以没时间在一起玩了,我多么希望咱们几个伙伴能在一起玩啊。

我们早日团聚

你的老朋友:时雨

20xx年12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张先生:您好!您的信收到好久了,拖到今天才回,实在抱歉。在黎川见到的老街修复工程,很让我感到震撼,工程大,投资大,黎川人和政府信心更大,了不…阅读全文

2、孙女:  看你睁开朦胧的目光审视这个大千世界那瞬间,好奇、懵懂的憨态形象一直萦绕在我的脑海里,这是小孙女给我留下的第一印象。至于她是怎么看待…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