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业主的一封信1200字

时间:2016/3/16 0:17:5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业主的一封信1200字

尊敬的蓝波湾小区全体业主

您们好!

中山市中正物业管理有限公司(下简称:中正公司)已进驻蓝波湾小区一年时间了,在经营亏损的条件下还坚持完成了大量物业服务工作,特别是小区偷盗等案件明显下降,过去的治安乱现象得到了有效控制,业主满意率也在不断提高,经过努力小区也进入稳定期。可是,就在蓝波湾小区业主居住生活逐渐平静、有序时,于2013年12月19日收到中正公司交来一份名为“关于我司物业管理资质证书年审障碍的通报”(下简称:《通报》),才知道中正公司的物业管理资质证书年审一直被市住建局卡住(不给予年审、换证)的真正目的,就是要先无条件接下早已存在问题的消防重要设备设施?

在新旧物业管理公司的交接中,业委会早已发现原物业公司(中山市华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在管理蓝波湾小区时期,消防的重要设备设施由于缺乏保养早已破旧不堪,有些消防主要设备根本无法正常运作,更有些已完全瘫痪和被故意拆除。小区的消防隐患问题也曾在2011年和2012年消防部门对原物业公司进行过查处,并要求原物业公司整改。业委会也一直向中山市住建局投诉原物业公司拒绝完整移交消防重要设备设施,严重违反了《物业管理条例》等法规的相关规定。由于市住建局的行政不作为业委会于2013年11月28日向中山市人民政府行政复议委员会提交了行政复议申请书,并当日受理了。行政复议的申请事项:1、请求责令中山市住建局就蓝波湾小区业委会于2013年8月18日提请的“请依法查处中山市华策置地有限公司、中山市华策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违法事实的申请书”作出全面的书面回复。2、请求责令中山市住建局依法履行行政职责,对蓝波湾小区业委会在申请书中所列的违法单位的所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并追究其补缴和返还相关资金(如应缴的专项维修资金、办理交接手续时未依法移交的公共收益资金等)。其中第2点请求所述的违法行为已包括原物业公司拒将重要消防设备设施完好移交。

这一切,我业委会认为,归根到底都是市住建局未依法履行自身的行政职责所造成,现反以对中正物业公司物业管理资质年审(更换)设置障碍,以此逼迫我业委会接收有问题的消防重要设备设施。就中正公司物业管理资质证书年审障碍一事,在未向全体业主公告之前,中正公司已积极和市住建局领导沟通,我业委会也就此事介入过协调,但至今问题并未得到解决。因此,业委会感到此事较为严峻,由于中正物业公司的物业管理资质无法得到年审(更换)将很有可能会再次给小区、社区造成不稳定现象。同时,由于消防问题涉及到蓝波湾小区近一万名业主/住户的生命和财产安全,若业委会不负责任地同意把这批有问题的重要消防设施设备接下的,那等同出卖了蓝波湾小区全体业主(已找专业评估公司评定过,要整改好须200多万元)。为此,2014年1月8日业委会特为此事召开会议,经研究决定再次请求市委市政府、市纪委等部门寻求介入调查住建局的不作为和乱作为之风,早日还我们一个安静、和谐、和美的家园!并把中正公司给业委会的《通报》全内容向全体业主公告【由于《通报》的内容文字太多,不便于全部张贴在小区各大堂,所以《通报》全文选择贴于小区步行街等大公告栏上】。

                                  中山市蓝波湾小区业主委员会

                                       2014年1月13日

 

 

一 封信网为你提供给业主的一封信1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杜:那天早上的事情虽然已经过去了,不知道你有什么感想,但是我不想就这么过去,这些是我的想法,希望你能认真看看:停止自黑。不是不让你表达自己的…阅读全文

2、    在中华民族强势崛起的今天,中华大地当仁不让成为全球最具吸引力的创业乐土,每天都有奇迹发生,创富神话在不断上演。尽管这是一片创业热土,但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