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2013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6/6/30 0:18:2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2013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致2013届毕业:

    2013年6月,你们满载着三年大学学习生活的收获,勇敢的走向有史以来的“最难就业季”,在朝阳似火的夏日走出江职大门,母校的目光深深地融进了你们的背影。长达半年之久,她从没停止过关怀和牵挂你们,看你们如何应对相对陌生、竞争激烈的社会大舞台;看你们在选择工作岗位中是否一帆风顺?看你们是否需要母校的帮助来斩荆披棘、挥洒风采?

还记得那桂花四溢的金秋吗?是你们迎接拖着行囊的学弟学妹,引领他们认识江职的一事一物、一草一木。艺术楼交相辉映,琴瑟争鸣,舞影随行;大礼堂歌舞升平,掌声雷鸣;报告厅学术话题,唇枪舌战。再看运动场上大气简约的看台,着装青绿的塑胶跑道,运动健儿矫健的身姿;忽闻一阵飘香,丰怡楼和宜香阁丰盛可口的饭菜已经准备好了,熟悉的味道,熟悉的生活。你们热情的欢迎学弟学妹加入江汉艺术职业学院的大家庭!而母校也深深的感谢你们,是你们让母校容光焕发,名字越唱越响亮!在湖北省第二届“长江之春”音乐季活动朗诵比赛中,焦浩展、皇甫宜硕双双获得一等奖;学院组队代表湖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杨迎获声乐一等奖,学弟冯小龙获得二等奖;在“湖北高校达人秀”中,我院获得亚军,肖庆婷同学获最佳青春奖。江职的明天会更加辉煌,因为我们即将有一座占地一万五千平方米的实训大楼拔地而起。学校启动了国家级精品资源课程《幼儿活动与指导》的建设;顺利通过了环艺设计、舞蹈表演两个中央财政支持建设专业的验收,音乐表演专业也新列入了中央财政支持专业;学院先后与上海戏剧学院、北京人民艺术剧院、武汉音乐学院、华中师范大学、武汉纺织大学等省内外名校签署了校校合作协议。你们的母校,和你们一起在成长,在闪闪发光!

一句温暖的话,一个回眸的微笑,一段美好的时光。在你们“春种粟,秋收籽”的喜悦时刻,可曾想起孜孜不倦培养你们,并牵挂和关注你们的母校----江职。这里记录了你们三年青春年华的生活点滴,这里有你们的一生的良师益友。母校永远欢迎你们常回家看看,母校一直会帮助和支持你的发展,学院的大门永远为你们敞开。桃李春风一杯酒,江湖夜雨十年灯。请同学们带着母校的精神-----“德艺双馨,庄敬自强”,来传播知识和爱!不论今后的人生道路上你是失败,还是成功?请你们记住:这个承载你们最好时光的母校,都会用坚实的臂膀保护你们;用宽厚的胸膛慰藉你们;用轻柔的双手拂去你们风尘仆仆的疲惫。

2013年即将过去,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你们继续舒展青春与梦想的翅膀,去寻觅灵魂的栖所,愿你们有一个灿烂的前程,愿你们有情人终成眷属,愿你们在尘世获得幸福。也请转达母校对你们家人的问候,他们的支持和满意是我们精益求精的不竭动力,祝福他们健康平安,工作顺利,新年快乐!

 

                                         

十二月十九日

                              

一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致2013届毕业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弟弟:再过两天就是你往生的“二七”了,你在天堂的那一边,过得还好吗?   7月3日上午10时许,接到你女儿思思的电话,说你在协和医院抢救,情况似乎十…阅读全文

2、外星球的朋友,你们好!我来自地球。我不知道你们长什么样子,也不知道你们怎么生活,让我担心的是怕你们看不懂这封信。但我还是决定给你们写这封信。…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