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3/19 0:20:14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在您看到这封信时,您一定会感到很奇怪,天天在身边的儿子怎么会写信给自己。不过,还是请您耐心地读完这封信吧。我非常感谢您对我的关爱,在我摔倒时,您总是将我扶起,用双手心痛地摸摸我的伤口;在我咳嗽时,您总会向我嘘寒问暖;在我遇到难题时,您总会一丝不苟地帮我一起解决。我一天天地成长,而您却一天天地衰老,但您对我的关心丝毫未改变。记得又一次,我正在酣畅淋漓地嬉戏着,您看我玩得这么入迷,,脸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我欢快地奔跑着,享受着一缕缕春风带来的凉爽。突然,我不小心摔倒了,您惊慌失措地跑到我身旁,关切地问:“没事吧!”说完,从包中取出创可贴,轻轻地帮我贴上。看着妈妈,我想:妈妈,您对我的温情,我永生难忘。乌鸦深知反哺,羔羊善能跪乳,我怎能忘恩呢?今后我一定会好好回报您的养育之恩的。

      祝您

身体健康  万事如意

                                                                                                                                        您的儿子:金祺涵

                                                                                                                                              十二月十一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  对不起,我总是不听你们的话,让你们为我担心。 我甚至到现在还不知道你们的生日在几月几日,我太自私,我只知道我自己的生日,如果…阅读全文

2、妈妈:你好!明天你就坐车去长沙看病了,我写完作业以后就跟你写信,让你带在身上。妈妈,我要告诉你,我爱你!我希望你的病快点好,等你的病好了,就可…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