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时间:2015/4/6 0:19:2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亲爱的爸爸妈妈:

  对不起,我总是不听你们的话,让你们为我担心。

 我甚至到现在还不知道你们的生日在几月几日,我太自私,我只知道我自己的生日,如果没有你们,我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生活的。我记得我跟你们说过,我的目标是当上明星,那是因为我想让你们过上更好的生活。

 我也想过要努力学习,考上好大学。当然,这也是我的一个目标。考上大学,是你们对我的要求,我也会加油的。

 我特别喜欢玩和吃,所以我老是拉着你们去玩这买那的。我也想做一个学习成绩好的学生,所以我很努力,当上了数学课代表。我之所以在你们面前无所谓,是因为我不想让你们为我操心。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我已经长大了,能够自己管理自己了,你们就不用那么累了。我还有一个梦想,也是目标:让你们能够在大城市里住上好的房子,带你们一起去环游世界......然而,我现在只是个学生,所以我现在只有好好学习知识,才能有能力去实现这些。爸爸妈妈你们放心,我一定会用功读书!

  爸爸妈妈,我平常不敢于表达自己对你们的爱,但现在,我想对你们说:“我爱你们!”

 

 

                                                                                                                                 你们的女儿  洪安

                                                                                                                                        2014.5.16

一 封信网为 大家 提供致妈妈的一封信400字作文(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是你自己的节日,衷心地祝贺您节日快乐!妈妈对我的关怀,我永生难忘:我出生时,是您忍着把我生下来;我小时候睡…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其实,我心里有许多话想对您说,可是一直没有机会,今天,就让我借这次作文的机会,对您一吐为快吧!妈妈,这几个月您对我的学习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