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一封信200字

时间:2015/11/1 0:19:3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一封信200字

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从我小的时候就养我,不嫌弃什么,这些年来,谢谢您对我的养育之恩,我终生难忘,不管我遇到了什么难题,您总是帮我解决问题,有时候,你自己明明喜欢吃的菜说不喜欢,让我吃,谢谢您什么事情都为我着想。每当我生病的时候,您总是第一个把我送进医院给我打针,关心我。每时每刻我第一眼的见到的就是您,是您把我带到这个世界上来的。

    妈妈,对不起,有时候,我对你大吼大叫,你却不生气,反而还变温柔的和我说话,我感到非常的抱歉。有时候你自己不舍得给自己买东西,却给我买,谢谢您给我的衣服和粮食。

我对您感谢的话,千言万语说不清,我长大之后,一定要好好孝顺您。

祝妈妈身体健康,越来越漂亮。

                        爱您的李想

                                  2014.3.6日296字

一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妈妈一封信2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妈妈:您好!《世上只有妈妈好》这首歌,是一支家喻户晓的歌。每当听到这支歌,我就想起了我的妈妈。妈妈,在我伤心时安慰我;在我寒冷时,温暖…阅读全文

2、您还好吧!风湿病还犯吗?我们已经很久没见了!爸爸的伤已经要好了,您不用太担心了。您在外面还好吗、适应那里的环境吗?我想,您一定很辛苦吧!想想…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