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400字(十)

时间:2014/7/9 0:20:20 本文由禤志强投稿,指导教师为:人和镇北下河村小学 张铭华老师

亲爱的妈妈:

您好!夜晚,凉风习习,望着窗外灿灿的星空,我又情不自禁地想起亲爱地妈妈您来!妈妈您就像一把大伞,为我遮风挡雨;您就像夜晚明亮的灯,为我照亮成长的路。十二年来,您为了我能茁壮成长,呕心沥血。您对我的爱,我永远也说不完!

妈妈您还记得吗?记得那一次单元考,我考了99分,兴高采烈地拿着试卷给您看,您高兴得把眼眯成了一条线。就在您看我的试卷时,发现了有一道题答错了,而老师却没有发现。那时您让我隔天拿去找老师把分数改过来。我听了之后,很不乐意地说:“反正老师也不知道,我自己偷偷改过来就行了。”您却不同意我的说法,语重心长地对我说:“一个人的思想品质不好,就会毁了他一生,做人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人生就像一张白纸,做错了事,这张白纸就会流下污点。”妈妈是您让我懂得诚实比成绩重要。从那以后,我时时提醒自己,要做一个诚实的孩子。

妈妈您不但在学习上严格要求我,在生活上无微不至的照顾我,这些我都铭记在心。如果没有您对我的爱,我还能这样健康成长吗?

是啊!谁言寸草心,报得三春晖。您对我的爱,我怎么报答得了呢?我只有深情地对您说声“谢谢”。

您的儿子:林威宏

20xx年7月2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妈妈:女儿有千言万语要对您说,可只能用三个字来表达:谢谢您‘’!谢谢您踏破无数风尘,来关心我,照顾我。您就那屹立在北方的常青树,为我遮风挡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 您好!提起笔,面对空白的信纸,我真不知道该对您说些什么,只能闭起眼细细地回想...... 记得是幼儿园的时候,坐在我一旁的同学在聊着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