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你的一封信400字(一)

时间:2015/2/8 0:17:38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你的一封信400字(一)

         我知道我并不了解你,也知道你也不了解我。我不想把事情搞得太复杂,只想用我温暖的怀抱把你拥抱,

用我的温度为你传达能量,天空曾迷茫,大地曾迷茫,我也曾迷茫,所以每个人的迷茫都可以被原谅,我知道,自己的道路自己选,自己的命运自己掌握,因此,我不会干涉你的决定。有时候不需要的记忆可以选择忘记,不想面对的事情也可以选择逃避,只要能让自己活的不是太累,一生的光阴可以让你肆意的分配。

         我不渴望也不哀求,你能将我永记,因为我们每个人的道路都很长,我们的身边都将会遇见许多的人,每一个人都要花时间把她记住,那样太累了,既费了时间又伤了脑子。每个人的人生都会有许多过客,因此我并不强留身边的每一个人,我只会把每一个画面用文字编成一首首诗歌与大家分享,暮年时坐在海边回首曾经年少时朝朝暮暮。

         其实我写那么多,并没有其它意思,只是希望你可以快乐的生活,不光你将如何选择,我都不会涉足,因为我尊重你的选择,但亲爱的女孩不管末路如何,都希望你坚强,希望你快乐与幸福,也希望各路神灵能佑你健康平安。

 

 

 

                                                                                                                                           健康美丽

                                                                                                

                                                                                                                                               随风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你的一封信4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余江灿同学:你好!近来一切可好!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时间过得可真快啊!我们分别就快一年了.我在车站南路小学读书,在这里老师和同学都十分关心我.刚…阅读全文

2、     关于调动一事,对于你而言只有好处而没有坏处。从一个人的职业生涯发展的角度来看,一个没有任何基层经验的人到职能部室直接工作本来就是一个很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