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爷爷的一封信400字(七)

时间:2015/7/29 0:17: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爷爷的一封信400字(七)

敬爱的爷爷:

   您好!您最近身体好吗?那里是不是很冷?爷爷,您可不要太劳累了。要把自己的身体照顾好呀!我现在胆子变大了,那是因为我上了一个作文班,老师经常提问我,锻炼我,鼓励我,所以我胆子越来越大了。在生活方面,我也学会了帮爸妈干一些家务活,自己能做的事自己做。(写出了自己的真实感受和真实经历,很生动具体)

    在元宵节的时候,我们买的元宵一口也没吃,想着您第二天会回来,和您一块吃元宵,因为元宵节是团圆之日,所以爸爸妈妈都想和您吃一顿团圆饭。爷爷,你快回来吧!

   爷爷,我非常想你,连晚上做梦都能梦见您。您对我的关爱,是我弥补不完的,您在我挨打的时候护着我,总是把好吃的东西让给我,“爷爷不爱吃”。其实我知道,这是你对我的关爱,舍不得吃,爷爷,我爱您!  (有真情实感,非常好) 希望您在外能吃好、喝好,身体健康,开开心心!我也在这就收笔了。

   祝您:身体健康

         笑口常开

                                             您的孙女:璇璇

                                          二O一四年二月十八日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爷爷的一封信4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爷爷:    您好吗?我是您最小的孙子——王靖雄。    时光飞逝,像高铁上的火车一样,一下子就到了车尾。窗前的核桃树生了枯,枯了生。阳台上的牡…阅读全文

2、敬爱的爷爷:   您好!   近日,您的身体好点了吗?医生给您的药一定要按时吃。好久不见您,我有点想你和奶奶了。对了!奶奶的身体怎么样了?我和爸爸…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