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爷爷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3/1/28 0:19:11 本文由陈立宇投稿,指导教师为:七桥镇五合村小学 高思艺老师

敬爱的爷爷;

您好!

夜深了,电视机也“休息”了,周围一片寂静。千家万户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可我的脑海里还在翻腾着,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说呀!

爷爷,您知道吗?现在北美洲正流行一种叫“H1NI”流感,它在墨西哥爆发,已传染到美国,法国,德国,英国,韩国,等全国20多个国家,就连我们祖国香港也有一例,许多人感染了而失去生命,许多人感染了,正在医院医治,太可怕了!我们学校的校医告诉我们,这段时间不要去公共场所,打哈欠和咳嗽时要用手遮住,多喝水,勤洗手,经常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希望您和家人能做到吧!

怎么有这么多病毒呢?就是自然环境差了吧!我在这边经常看到阴霾天气,空气污染也越来越厉害了。每当我看到工厂已经采取控制“三废”污染的有效措施。然而,有些工厂却对废水,废气,废渣不做任何处理排放出来,破坏了美好的自然环境。空气黑烟滚滚,地上废水横流。我惊讶地看到这触目人心的情景,不禁想起很多人都因“三废”而染病。

我希望您能少吸一些烟,少扔一些烟头,少吐一口痰,就是给自己,给家人,给子孙后代,给全世界人民一份健康,一份安心。

爷爷,据说现在的地球,连南极也受到了污染,地球失去最后的一块净土。我要向我的老师,我的同学,我的亲戚……我所熟悉的一切人宣传,让大家都行动起来,为了治理世界的污染,保护环境贡献力量,使中国成为最美好的一块净土

祝您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您的孙子;杨家兴

2009年5月9日晚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爷爷:您好!我好想起您,我有许多许多话想向您倾诉。与您分别很久很久了,在我的记忆中,总能想起您和蔼的面容。几年来,虽然我再也见不到您,…阅读全文

2、敬爱的爷爷;您好!夜深了,电视机也“休息”了,周围一片寂静。千家万户都进入了甜蜜的梦乡,可我的脑海里还在翻腾着,我有好多话要对你说呀!爷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