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爷爷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3/8/6 0:19:18 本文由王全龙投稿,指导教师为:会宁县北关小学 许雅芝老师

亲爱的爷爷:

你好,好久没`见面了,你身体一定还好吧.

爷爷,最近有一件事使我很苦恼.我很想找个人说说,但是周围的人似乎对我不理解,因此,我想到了你,希望你看到信后,能及时回信,为我指点迷津.

自从我们学习了课文[[赤壁之战]]后,我就迷上了[[三国演义]],于是我就找爸爸给我就找爸爸给我买,爸爸说书柜里就有,顿时我欣喜若狂.我在书柜里找到后便——有味的看了起来,书中的动人情节常常使我看的如痴如醉,有时甚至吃饭的时候也在看,它大大的丰富了我的课余文化生活.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三国演义]]-第五十二回的时候,突然妈妈走了进来闪电般将我手里的书夺了过去,生气的说;:“你一天只知道看课外读物,学习成绩怎么好的起来.’’我急忙争辩着说:“课外读物还不是可以增加我的知识.’’但是无论我怎么解释,妈妈还是把书收藏起来,不要我看.望着妈妈离去的身影,眼泪直在眼框里打转转.

爷爷看课外读物真的错了吗?请你来信告诉我.

祝你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孙子:柏欣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袁隆平爷爷:您好!我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在课堂,我们常常能听到您的名字,您被称为“杂交水稻之父”,为中国粮食问题做出了很大的贡献,是一位很…阅读全文

2、您好!您在天堂里过得还好吗?又是一个金秋时节,仰望着树木那枯黄的树叶在空中打着回旋儿,我又不时想起您来,想起您慈祥的面孔,想起您对我深深的疼…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