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公交车司机感谢信

时间:2021/9/9 0:10: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公交车司机感谢信

尊敬的公交公司领导:

  你们好!今天满怀感激之情要对贵公司**路公交车的司机和值班室的调度员给予崇高的表扬。他们良好的服务态度和行为,我觉得应该得到表扬和发扬,所以特写此表彰信向他们致敬。

  昨天,我从汽车北站回**的时候,将一把伞挂在靠近后门位置的栏杆上,下车时忘了拿走。今天早上想起这把伞来,于是早上坐公车从栖真去汽车北站的时候问了车上司机,司机说可以去北站的值班室查查看,然后问问开那班车的司机。早上7点多到了北站之后,我就去问了值班室的调度员,在休息的司机们和调度员的帮助下,联系到了昨天开那班车的司机。因为这位司机今天休息,所以他把伞挂在公交车驾驶座后面。然后调度员和司机们又帮我查今天开这辆车的司机和出发时间。他们告诉我司机在路上没有接电话,查到时刻表这班车大概8点可以到北站。然后我就在休息室里等着。等到车来,我的伞失而复得了。

  在这里,我要特别感谢开这班车(**点整由汽车北站开往**的**路)的司机,因为他拾金不昧。也要感谢一位开了**路好几年的老司机,因为他热情和蔼。还要感谢值班室里的调度员和所有休息室的司机们,谢谢他们的乐于助人。

  正是他们的帮助,减少了老百姓的损失。虽然不是什么贵重物品,但是小中见大,可以看出国鸿司机的精神品质。正是他们的存在,为**铸就了一片晴空,增添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希望国鸿公司继续弘扬传统美德,生意蒸蒸日上!

  此致

  敬礼

一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公交车司机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陈老师、张老师:首先对两位老师表示感谢,你们辛苦了!     日历即将翻开新的一页,不知不觉,我们的儿子任天煜在你们精心的照顾下,已经开始了他入…阅读全文

2、敬爱的程老师: 您好! 有人说,小学时光是一个人最难忘的时光,小学同学是一个人最难忘的同学,小学老师是一个人最难忘的老师。这句话的确是真实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