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世纪医院领导和员工感谢信

时间:2020/5/12 0:09:4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世纪医院领导和员工感谢信

尊敬的世纪医院领导和员工:

您们好!

我们作为不久前入住医院而又取得明显疗效的患者,首先发自肺腑、出自内心地向医院领导、医护人员和全体员工表示衷心的感谢!感谢医生们尽心竭力、精心细致的治疗,感谢护理人员认真热情、及时周到的护理,也感谢院领导和行政后勤人员创造和提供了一流的管理和后勤服务条件!

我们几个年老多病的患者,是世纪保健富区分店多年的会员,早已享用了世纪保健的系列保健品,可以说是收获丰厚、受益匪浅。几年前就听说,公司又成立一家医院。这几年,患者日增,不仅疗效显著,而且服务一流,口碑越来越好。这次我们从六七十里路之外来到医院,就是慕名而来,想亲身体验一下世纪医院上乘的医疗服务。果真如此,一走进医院的大院,就好像走进了自家的社区,亲切之感,油然而生。进了医院的楼道和院部,又觉得耳目一新。这里,虽没有大医院的富丽堂皇、门庭耸立,却是清新优雅,小巧适用。室内的装修、环境和清洁卫生,更是远比一些大医院好出许多许多。我们给自家清扫卫生,也不过如此而已。

这些天,我们深深感受到医生们给予的精心诊治。左主任等几位医生,从一接诊开始,详细询问病情,认真听诊,逐项检查,为我们逐一建立了翔实的病案。使我们深受感动的是,左主任待人热情,态度和蔼,温柔体贴,无微不至。虽来自大医院,职称又高,却看不到一丝一毫的大主任的排场,大医生的架子。

护士们的服务真是认真、热情、及时、周到。执行医嘱,一丝不苟,非常到位。护理操作技术也很熟练,点滴进针,轻巧麻利,不痛不痒;更换药物,迅速准确,从不拖拉。

后勤服务可以说是面面俱到,实惠周到,独树一帜,别开生面。病房不仅有洁静的床铺、设施,还为每个患者无偿提供脸盆、毛巾、牙膏、牙具。文人们说“世界上没有免费的晚餐”。世纪医院不仅有免费的晚餐,还有免费的午餐。一日两餐,虽无山珍海味,豪华盛宴。家常饭菜,却新鲜多样,实惠可口。我们家里做不出这种味道,不少大众餐馆恐怕也望尘莫及。

据说院的领导层、管理层,特别是刘雪平院长,为此曾花气力,下苦功,请能人,学良策,认真管理,强化服务,终于开创出今天的新业绩、新局面。

该是我们老来走运,年迈多福,能够找到这样让人可心、暖心、顺心、欢心的医院。

真的谢谢啦,世纪医院的领导、医生、护士和员工,谢谢你们倾注身心的服务,也祝愿你们在造福患者、造福人类的伟大医疗事业中,永远争创一流,永久铸造辉煌!

世纪保健富区分店会员、患者

2015年4月18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写给世纪医院领导和员工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精灵班爸爸妈妈们:    您们好!一学期将至,感谢您们对我们工作的一贯支持和配合。幼儿园致家长的感谢信5篇幼儿园致家长的感谢信5篇。一学期以…阅读全文

2、尊敬的XX保险公司的领导,优秀的业务员:   你们好! 我怀着感恩的心情,向你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谢意。去年的XX时间,贵公司业务员XXX,耐心介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