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老师的感谢信简短

时间:2021/3/1 0:10: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老师的感谢信简短

写给老师的感谢信简短(一)

敬爱的老师:  

    您好  

    老师,您好,老师,有人说您像一根蜡烛,点亮着我们,但我说老师就像一本书,读也读不完,老师您的知识是无穷无尽的,老师您就像一滴露水滋润着我们。 

    老师是您把我们领上了学习的道路??,是您给予我们知识。 

    老师,即将登上初一的教室,将离开这个教室,也将离开您,老师谢谢您分享给我们折们多的知识。  

    老师,我就要登上初一的教室,将要到那里去学习,我将去三楼,而您就要去一楼,教那些不懂事的小弟弟或妹妹,老师我们不舍得离开您啊。  

    老师,在这里我要对您说老师“谢谢您”、“您幸苦了”  

    老师,您永远都是我们最好的老师。  

    老师,谢谢。

写给老师的感谢信(二)

敬爱的朱老师:

您好!

这一年来,您总是尽心尽力地给我们传授知识。晚上,连星星和月亮都安详地进入了梦乡,可您家的灯却还亮着。每一天早上,您竟然起得比我还早。

我身体差,从小体弱多病。由于这个原因,学习成绩赶不上。加上自由散慢惯了,对学习也不重视,各方面都随随便便的,不严格要求自我。升上三年级后,我进入了您的班,您看出了我的缺点,多次耐心地找我谈心,使我认识了自我的缺点。于是,我认真改正。首先,您要求我要练好字,要把字写得端端正正。以前,我连自我都看不清自我写的字。在您的教导下,我经过努力,最后把字写得端正了。您为了鼓励我,在我的家庭作业本上写上了a+。您明白吗?这小小的一个a+,给了我无穷的力量,使我信心百倍,也使我对学习越来越感兴趣了。

我的作文也是很差的,常常写几句话就算完成了。您发现后,总是循循善诱地给我讲解,教我怎样把作文写好。我的写作水平一次比一次提高了。此刻,我的作文每次都被您挂在教室后面让同学们学习,我心里是多么的高兴啊!老师,我每一点一滴的进步,都离不开您对我的教育。

老师,感谢您为我付出的心血,我决不辜负您对我的期望,长大以后必须要成为祖国的有用之材。

祝您工作顺利,身体健康,桃李满天下。

你的学生:

xx年5月9日

一封 信作文  网为你提供写给老师的感谢信简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写给医生的感谢信简短(一)至巴彦淖尔市医院xx科,xx大夫的感谢信                                                                     “悬壶济世心…阅读全文

2、哈库年会各赞助商及来宾:                                                                     哈库·东方新春派对暨哈库年会圆满结束了。来自四面…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