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退休教师及30年教龄教师的感谢信

时间:2021/1/19 0:10:5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写给退休教师及30年教龄教师的感谢信

尊敬的各位退休老同志、30年教龄的老师们:

金菊逸彩,硕果飘香。值此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江苏省扬州技师学院党委及行政班子向你们致以亲切的慰问和崇高的敬意。

“倾尽丹心育桃李,奉献韶华铸师魂”,几十年来,你们忘我执教、潜心育人、严谨治学,在教学和科研岗位上创造了一个个不凡的业绩,为学院的发展、壮大奉献了最为宝贵的青春芳华;几十年来,你们爱岗敬业、默默耕耘、无私奉献的工作写照感染了一批批的技师人;几十年来,你们循循善诱、爱生如子、春风化雨,一批批莘莘学子在你们的精心培育下茁壮成长、立志成才,开启了技能成就梦想的人生。

忆往昔,心潮澎湃;看今朝,壮志满怀。几十年来,在你们的关心、关爱下,学院始终立足为地方经济服务、为企业发展服务的理念,一手抓以学生思想道德教育为核心的“立德树人”教育,一手抓以中德IHK项目合作办学为关键点的国际化技能教育,在素质养成和技能竞赛上取得了骄人的成绩。当前,学院正以新校区的建设为契机,协力推进信息化工作、校企融合工作、技能竞赛工作等重点工作,为努力创建全国一流技师学院而不懈奋斗。

老同志们、老师们,感谢你们为扬州技师学院历史画卷留下的绚丽篇章。未来,希望你们能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学院的发展,让我们技师人一同开创更加美好、灿烂的辉煌。

 一 封 信 网为你提供写给退休教师及30年教龄教师的感谢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领导,您们好!                                                                     八月六日早上,由于我的粗心与大意,当离开的汽车走了2个多…阅读全文

2、敬爱的青春领导,老师们:     你们好!     浓浓师生情,暖暖尊师恩!     光阴似箭,三周的实习已接近尾声,我们即将返校了。临别之际,我们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