触碰心灵的话 理财篇 第583-590句

时间:2019/2/4 0:18:23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理财篇 第583-590句

许下一个美丽的未来

第583句

女孩到了二十几岁,就要开始学习理财了,不管现在你的收入有多少,都要为你的明天打算,聪明的女人应该知道如何花钱,其实这也是一门艺术。

第584句

学会节流。工资是有限的,不必要花的钱要节约,只要节约,一年还是可以省下一笔可观的收入的,这是理财的第一步。

第585句

做好开源。有了余钱,就要合理运用,使之保值增值,使其产生较大的收益。

第586句

善于计划。理财的目的,不在于要赚很多很多的钱,而是在于使将来的生活有保障或生活得更好(所以说理财不只是有钱人的事,工薪阶层同样需要理财),善于计划自己的未来需求对于理财很重要。

第587句

合理安排资金结构,在现实消费和未来的收益之间寻求平衡点,这部分工作可以委托专业人士做。

第588句

根据自己的需求和风险承受能力考虑收益率。高收益的理财方案不一定是好方案,适合自己的方案才是好方案,因为收益率越高,其风险就越大。适合自己的方案是既能达到预期目的又风险最小的方案,不要盲目选择收益率最高的方案。

第589句

“理财”的本质,在于善用手中一切可运用资金,照顾人生各阶段需求。最优质的理财手法,就是在身后能花完每一分钱。要达到这样的境界,也许太过严苛,只要能活用手边资金、正确投资并平均分摊风险,就是好的理财观念。

第590句

没有任何一项投资保证稳赚不赔、获利满档,只要是投资,势必牵涉到风险,但若因噎废食,拒绝新尝试,将永远与财富无缘。建立正确的理财观念,在于用达观的心态勇于接受结果,并面对风险与困境,而不要只想一步登天。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触碰心灵的话 理财篇 第583-590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第691句有人认为不仅每周最少要吃一次鱼,而且要吃两种以上的鱼,这样可以为大脑提供某种必要的营养物质,而这种物质对情绪等感情思维也起着至关重要的…阅读全文

2、第421句不要再整日想着自己的问题了,问问你的好友今天你可以为他们做些什么。帮他们买饭,帮他们解决难题,你做的每一件事都会加深你们之间的友谊,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