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圆运生的一封信

时间:2016/10/29 0:20:3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圆运生的一封信

三年后,在巨大的精神压力下,我准备按照原先的人生计划投考尊贵的中央美术学院,为什么要考这所学院,而不是回考母校清华美院呢?在蹲黄时,总是从“猴子”和他的老婆那里听到对于常院长的艺术的讥讽,以致整所蹲黄研究院对于常沙娜院长都微辞轻言,去拜访蹲黄的各路专家要附和这一声誉,就连香港智莲寺院的和尚进入洞窟时,也会对着众人侮辱一下常院长的学问。中央美术学院是蹲黄研究院首可的美术教育机构。在家中的三年里,我不仅画了矿物色绘画,也画了油画,在投考时,考虑到要避开你圆云生接近的油画,选择了矿物色绘画道路发展,当然,你们会强辞:你的水平不够。考虑后,我选择了国画学院的一位先生,不幸,我在恍惚中忘记了拿考号,虽然不认识他,但我的美术基础和经历得到了他的认可,他派女学生打来电话:“你明年再来报名”。谢谢您!——圆云生、杨永利,请问这种人生两难与精神萎靡与你们有没有关系?这又是一年——2010年。

 第二年,我在生活艰难中再次报考国画学院这位先生,然而,我的投考受到了唐永力院长的注意。唐永力是位传统国画的捍卫者,另一方面,他与你圆云生的艺术观念有着芥蒂怨仇。唐永力打听到我是被你这方面的男色拐走,他把这些表现在了他的画面里。当然,他不会招收我,他要给你难堪。此时是2011年。

 2012年年初,美协联合各校及蹲黄研究院等在山西举办第一届全国壁画展,你圆云生展出了一张绘画《请策》,画面上两个男人一喝一惊,是你与杨永利吧?我在中央美院的微博上反复看到这条展览通告,才会到大同去看这个展览。此时,我不知该去往何处,也报考了雅思,因为家里早已安排了去新加坡的方法。《请策》,是否可以理解为你圆云生的“请君入瓮”?还是我的骄傲自满?壁画,是我一直踌躇不前的方向,因为它太耗费体力,而我的身心已疲惫不堪。好吧!出于对于你的尊敬,对于杨永利的一丝爱恋,我再次接近你的方位。

  圆云生,此时是我对于你第二次忍让。而我哪里会知道,你与杨永利已偷窥我的匿名的微博两年。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圆运生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各位居住于11栋的同事们:你们好!很抱歉占用了大家的一点时间,让同事们驻足于此,阅读了笔者的这篇文章。写这篇文章的原因是:笔者对居住于11栋326的…阅读全文

2、委机关并系统,特别是各位年轻同志:3月31日晚,我在阅读《中国人口报》时,忽然看到了原国家人口计生委宣教司司长张建同志撰写的《青年干部之忌》,很…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