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手拉手小伙伴的一封信600字(二)

时间:2015/3/2 0:19:1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手拉手小伙伴的一封信600字(二)

亲爱的小伙伴沈勤:

你好!你现在还记得我吗?不记得了吧!算了,我来给你做一个自我介绍吧。

我是陆晨,现在在杭州采荷二小读五年级。记得我在老家认识你时,我还很害羞,看到陌生人,脸通红通红的,就像一个红苹果。那时,我才读三年级。我的成绩在班级里还算可以,尤其是英语,当课代表的我,无论是口语还是笔试,我都很棒。不过,我也有些缺点,例如:写字姿势不标准、玩电脑会控制不住时间、怕吃苦。这些,我一定会改正的。

听我妈妈说,你在那边去上课要走两个多小时的山路,早饭只是随便吃一点。而且山路是那么的陡,尤其是下雨天,路非常地滑。再说,你们的鞋子也有点破旧,但是你们为了按时到达学校,天没亮就起床,在黑漆漆的山路上抵达学校。

相比而言,我们这些生活在城市里的孩子们,遇到了一定的挫折,半途而废。就拿我来说好了,近几天我在学校里参加了乒乓球队,每天要6:15起床。当妈妈喊我起床时,我却怎么也起不来,感觉还没有睡醒似的。妈妈至少要叫我三四遍,我才可以勉强起来,有时嘴巴还一直抱怨,不去得了。不过,听了你的生活情况后,我很羞愧。自己才遇到一点困难就要放弃,真是太不应该了。我要向你学习,把这些缺点一一改正。

不过,沈勤,我也想提个建议,虽然你走山路已经习惯了,但总有些不安全。所以,我想应该让你们老师校长写信给政府提点建议,最好让政府给你们修上一条通往学校的路。如果有困难可以联系我哦!我可以通过学校的力量来帮助你。

学习进步,天天向上!

 

                                

 

                                           你的朋友:陆晨

   2014年2月26日                                                      

一 封 信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手拉手小伙伴的一封信6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今天累了一天,趴在床上,腿肚子都抽筋了。刚才给傻瓜发了一条短信,写的可能多了,言简意赅就是I LOVEYOU,愿意陪她走过每一个春夏秋冬。刚才心念一转…阅读全文

2、尊敬的卡友: 亲爱的卡友,你们好,小卡在这里首先感谢你们对我们的信任和支持,我相信,在你们的关爱和支持下,小卡一定会努力把爱卡汽车衢州分站建立…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