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3/5/18 0:18:26 本文由马家兴投稿,指导教师为:八仙镇流溪小学 苏先亮老师

亲爱的妈妈:

在三八妇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首先祝您永远年轻,笑容长久。其次,我希望,在这段时间里,您买的股票可以大幅上涨,最后,我还希望我的学习成绩再提高一点儿,让您有一个满意的笑脸。

在生活中,我经常为了一些小事和您斗嘴,直到事后我才明白您所做的一切都是为我好,我真是不应该啊!还有一次,因为没有及时复习,我的考试成绩一落千丈,我一下子没了信心,而您却鼓励我说:“没有关系,只要再仔细一些,就一定会去的好成绩!”您的这句话,在学习当中给我了很大的启发,谢谢您。

直到现在我才明白,您是在用纯洁的心灵和美好的感情呵护着我,培养着我,让我在阳光中成长!

三八妇女节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敬爱的妈妈:您好!我知道,从我来到这世上的那一刻起,您就多了一项繁重的工作——照顾我。尽管这是一件沉重的负担,但您却毫无怨言的抚养我长大。为…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您好!您一定感到十分意外吧,女儿忽然会给您写信。在家中,我和您无时无刻都在见面,彼此之间的谈话更是家常便饭,但是,有些话是不能当…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