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妈妈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3/5/17 0:17:21 本文由陈祖聪投稿,指导教师为:叶县任店镇刘岭小学 衡波周老师

亲爱的妈妈:

在这一天里,我祝福着你,希望您会快乐。

我会把最美的鲜花送给您,虽然没有鲜花,但是我还有一张象鲜花一样的笑脸,把祝福用一个微笑带给您!

您是一个温暖的太阳,我是一朵充满生命的小花,在您的关心和呵护下茁壮成长!感恩的心,充满爱,我想把这种关爱送给您,您感觉得到吗?每一个人都有自己的母亲,而不同的人,也会有不同的方式来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我呢,我会把爱用信寄到您的手上。

让您知道这分爱,是您的小女儿最真诚的祝福。

在这段日子以来,您对我的恩惠,我会记住,祝福我的好妈妈会开心,希望您一定会感到我很懂事,希望您的小女儿朝着梦想飞去吧,您的小女儿将是鲜花中开得最盛的一朵!

母亲节快乐!天天笑开怀!

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20xx年4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养育了我的妈妈:妈妈,我知道,您不是世界最美的妈妈,我也不是明星妈妈的女儿,但是在我心目中你是最美丽的妈妈,在我们家你是超级明星派!妈妈,您…阅读全文

2、亲爱的妈妈:你好!我们虽然距离很远,但是我们可以打电话,上网,这样我可以给你说话了。妈妈您寒假回来的时候,我非常高兴,我很想等您回来了,我才…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