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语导游求职信

时间:2021/10/19 0:10:4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英语导游求职信

尊敬的吴经理:

    您好!

    我是李佳音,XX学校国际贸易专业的本科毕业生。在昨天的校园招聘会上得知贵公司正在招聘英语导游一职,我希望能够应聘该职位,并写此信介绍自己。

我向往英语导游这一职位,源于个人的兴趣爱好和能力。通过昨天和贵公司工作人员的交谈,我了解到贵公司——华天国际旅游公司是一家跨国公司,每年有大量的国际旅游项目,英语导游将在公司有很好的工作空间。

我在学校曾经认真进行过个人生涯探索,在探索过程中发现自己最擅长和感兴趣的能力是口头表达、英语、中外文化知识和人际交往等。在做“生涯幻游”活动时,英语导游这个职业的情景在我的脑海中跃然出现,成为我的目标职业。

我知道这不是空穴来风,因为我的兴趣、能力都符合这个职业,而我也有一些类似的实践经验告诉自己:这的确是个有意思且值得我为之付出的工作。正好贵公司在此方面有职位空缺,我希望能够申请到这份工作。

    随信附上我的简历,藉此希望您能够对我有更具体的了解,以便充分考虑我的申请。感谢您花时间对我进行了解和关注,如果需要进一步与我沟通,请随时致电:

1390111XXXX,或E—mail:lijiayin@123.com。

    此致

敬礼!

                                                                   李佳音

                                                                2013年1月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英语导游求职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商学院毕业生求职信(一)尊敬的公司领导:    您好!    我是兰州商学院的一名毕业生,怀着对贵公司的尊重与向往,我真诚地写了这封求职信,向您展示一…阅读全文

2、尊敬的领导:  您好!  感谢您在百忙之中现出宝贵的时间垂阅我的自荐信,为一位满腔热情的大学生开启一扇希望之门。借此择业之际,我怀着一颗赤诚的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