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二)

时间:2015/3/6 0:18: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二)

亲爱的灾区小朋友:

  您好!

 可能你还不认识我,我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我叫小沈,今年11岁了,我生活在广州,住在华南碧桂园,我在华南碧桂园学校读小学五年级。在家里我最小,我有一个姐姐,她在上高中一年级。我的兴趣爱好有两样——羽毛球和钢琴。

 我曾经当过志愿者,当我看见那些小孩子时我就忍不住心疼他们,你是否与他们一样呢?你可能家庭条件和我比起来,有些差,但是我愿意用我的爱心,给你足够的关怀。你可能生活很艰苦,家庭条件有限,被迫退学。我想我愿意慢慢地倾听你的诉苦并且慢慢地安慰你,我想我们可以成为知心朋友。对了,你有空吗?有空你就来广州玩吧!我可以当你的导游,我可以带你去参观广州塔,带你去逛商场,带你去博物馆,带你去游乐场……一起你想去的地方我都陪你去,不过你要知道我的脾气有点难摸透。

 手拉手,心连心。有空我也去你那里玩,我可以教你语文、数学、英语等知识我都会想你倾囊相授。当然,我也要想你学习,播种、收割、灌溉……等活儿我也要想你学习。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我们的心是连着的。希望这封信能架起一座友谊大桥,让我们彼此的心相通。

                                                                                                                                        祝你天天快乐

                                                                                                                                      你的朋友:小沈

                                                                                                                                        2014年4月1日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灾区小朋友的一封信400字(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闫郑旭弟弟:   你好!   去年妈妈带我去你家玩,我们就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分别已一年多了,我十分想你,今年我想要请你来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阅读全文

2、致那些正在刷频的微商们:你们好!很高兴你能点击打开阅读此篇文章,首先请允许我作一个自我介绍,我叫贞子,(微信号)也是一个微商,同时也是一个自…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