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六)

时间:2015/7/15 0:18:31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六)

闫郑旭弟弟:

   你好!

   去年妈妈带我去你家玩,我们就认识了并成为了好朋友。分别已一年多了,我十分想你,今年我想要请你来我的家乡做客。

   我的家乡坐落在山西省灵石县。这里四周环山,座座青山像卫兵似的守护着灵石县城。汾河水从县城边上缓缓流过,它哺育了勤劳的家乡人民,是我们的母亲河。说到灵石的由来,还有一个美丽的神话故事呢!传说远古时期天崩地裂,天空中破了一个大洞,女娲为了补天炼五色石,她手举五色石,把天空补好了,可还剩下块黑晶石,便投入了晋阳湖中。大禹治水后,人们把这块石头挖出来,“灵石”也就诞生了。据史料记载,灵石县建于隋朝。听了我的介绍,你是不是觉得我的家乡依山傍水、历史悠久呢!

   假如你要来,我肯定会带你去我的家乡最好玩的地方——翠峰公园。咱们沿着陡峭的石阶就能爬到翠峰公园。我先带你去参观九龙壁吧!九龙壁上雕刻着九条巨龙,他们形态各异,有的气势汹汹,杀气腾腾;有的耀扬威武,洋洋得意......我们接着可以沿着九龙壁右边的台阶向上走就来到了八角亭,它古色古香,雕梁画栋,熠熠的光辉落在亭顶上,那金黄色的琉璃瓦闪闪发光,朱红色的圆柱泛着红光,很漂亮吧!如果你深秋季节来,登上山顶广场,眼前肯定会豁然开朗。这里聚集了各种各样的树木。金黄的,火红的,翠绿的,紫红的,各色树叶组成了一幅漂亮的国画。这里最著名的景点还是集贤阁,集贤阁高大挺拔,在蓝天白云的映衬下显得更加巍峨壮丽。你来翠峰公园我一定带你去还能划船的翠湖,翠湖水清澈见底,经常有一些小朋友在这里划船、玩游戏,如果你想玩,我也会带你去玩噢!

   听完我的介绍,你一定心动了吧!来我的家乡玩吧!我的家乡会张开双臂欢迎你。

   祝你生活愉快!

                                                                                                     你的哥哥   宋浩轩

                                                                                            

           2013年10月26日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六)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陈希僖亲爱的49号同学:       你好!       好巧,我也是49号。之所以给你写信,是因为林老师(我们的语文老师)在一次课上,对我们说起了你们那儿的…阅读全文

2、王梓萌小朋友:      你可以称呼我爸爸,老爸,帅哥,伙计,哥们儿,都行。      今天是你进入中班的第三天,9月3日,我今天依然休息,还是我送你上的…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