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贵州小朋友的一封信300字

时间:2012/8/27 0:20:30 本文由陈奕宏投稿,指导教师为:京山石龙乡小学 胥洪智老师

姬在当小朋友:

你好,刚才我在邮局为你汇去了五百元,那是我从压岁钱里省出来的,三、四天后你就能收到了。

我叫朱文韬,今年九岁,和你一样上二年级。我的家乡北仑是一个现代化的工业城市。我们的学校有两幢教学楼和塑胶跑道,我们可以坐在宽敞明亮的教室里听老师讲课。我是一个爱看书的男孩子,兴趣爱好很广泛。在家里,我有一间小房间,我在里面看书、写字、画画……

我知道你们家住的山区很贫穷,我会把平时积攒的零花钱、稿费省下来寄给你当学费。我还会和同学商量寄课外书、文具给你,我们还会经常写信和你交流。

你收到我寄给你的钱后可以用来交学费、买书、买文具。我要号召全班同学都来帮助你,让你不再为交不起学费、买不起文具而烦恼。请你写信告诉我你的情况和学习成绩,我们来比一比,你追我赶,看谁棒。

最后,我祝你身体健康,学习进步。

朱文韬

2006.4.8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家长朋友好:正如有言:书,善读可医愚,误读则伤“心”。读书本是件好事,只不过有的孩子不善选择书,加上我们有时候又没有进行有效的引导,正…阅读全文

2、亲爱的山区小朋友:你好!我是福州市鼓楼区湖前小学五年(3)班的一名学生。今天,我在语文课上观看了关于你们的视频后,我深有感触。你们连饭都吃不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