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winXP的一封信

时间:2017/7/2 0:18: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winXP的一封信

亲爱的windows xp:

当我看到微软官网打出的倒计时的时候,我知道,这次你真的要离开我了!说再见,我真的不想,可是我知道,该走的终究会走,但是你留给我的回忆却不会随你的离开而消失。

还记得我遇见你是在2004年,第一次接触电脑,就让我遇到了充满魅力的的你!随着对你的了解越来越深入,我知道,我已经深深地爱上了你!真高兴你能陪伴着我度过初中高中以及马上毕业的大学,整整十年,我对你的爱不曾改变过!即使听到你马上要离开了。但我对你的爱还不曾减少一点一滴!你离开了,什么win7.、win8或者以后的你的族人,我想,不会有一个再像你一样走入我的心里!

当听说你要离开时,真的,我的眼睛湿润了!心里空落落的,就像失去了一个挚爱的朋友,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弥补心中的空缺!4月8号,多么近的日子,区区30天,你还能陪我的时间只有30天,我是多么的不敢相信,陪伴了我10年的你还有30天就要离开我了。我沉浸在悲痛中!

当我珍惜与你在一起的这小小的30天时,一个弹窗给我带来了些许的感动,360与你同在。终于,我知道,我不是一个人在坚持;我知道,还有人在与我同在。因为这样,或许我们还可以在一起度过一段时间,只要有你在,我就感觉网途一片光明。

但是,即使有了众多的支持,我想,你终究还是会离我而去,想到这,我不禁热泪盈眶。回想起我们之间的点点滴滴,好像就是昨天才发生的事情。但是,该到说再见的时候了,谢谢你陪伴我度过了众多美好的时间,谢谢你让我遇到了你,相信我,我对你的爱是独一无二的!

让我们说再见吧,我会记住你的!那美丽的蓝天白云,再见,windows xp!

你忠实的朋友,purple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winXP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旅行至缅甸,蒲甘的本地年轻商人,读过大学,以流利的英文告诉我:你们可以到这里,但请遵守这里的rule。   这个词语叫做规矩,其中还有其他的意思…阅读全文

2、亲爱的朋友:    衷心感谢您对洁瑜伽的支持与信任!    欢迎您加入洁瑜伽这个充满正能量与爱心的大家庭!   您的笑容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 为了让您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