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父母的一封信800字(五)

时间:2014/1/23 0:18:38 本文由张卫香投稿,指导教师为:上饶县汪宅村小学 白昕瑜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时间匆匆飞逝,一转眼我就升到了三年级,在这飞快的岁月中,我们经历了不少事情。

爸爸,妈妈,请相信我是自立的,在家里,我是您们的好帮手,洗碗、叠被子、擦地板,我都能够帮上忙。在学校,我是老师眼中的小助手,管理班级,打扫卫生,帮助同学,我总是站在最前头。爸妈,我是一名优秀的少先队员,鲜艳的红领巾向我点头,那是它在夸奖我的自立。这是您们和老师对我的教育和培养,谢谢您们。

爸爸妈妈,您们还记得我那次成绩不理想的数学单元考试吗?我想您们一定不会忘记,我的数学只考了77分,我带着个“良”字满脸愁容的回家。没想到,您们不仅仅没有骂我,还让我拿出考卷,和我一起分析我做错的题目,并和我的班主任李老师联系,问我最近在校的学习的表现情况,您们还语重心长地教育我,那耐心细致、循循善诱的话语,像涓涓小溪流进我的心田。终于,我的成绩又升上来了,数学得了90分,后来,数学成绩逐渐有了进步。我多么感激您们呀!您们的眼睛总是默默地注视着我,好象含着笑意,在说:“继续加油,你在我们眼中是最出色、最棒、最好的。”

爸爸、妈妈,您们还记得我那次学骑自行车的时候吗?我的胆子向来很小,可是我却坚决要学骑车,在两个小时里,摔了站,站了骑,骑了摔,摔了站……我终于学会了,并且会上下坡。您们还表扬我:“不错,胆子变大了!”

您们对我的培养、教育我忘不了;忘不了您同我打羽毛球时那精神抖擞的身影;忘不了逛街时您们那欢快的笑容;忘不了大扫除时您们那劳动的背影……这一幅幅画面凝聚着我对您们的深深的敬爱之情!

亲爱的爸爸妈妈,岁月在流逝,转眼就过了九个春秋,当我提起笔写这封信时,不禁心潮起伏,说不完对您们的感激。

敬祝

您们的孩子:刘雨哲

2007-3-10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爸爸,周末的夜晚,夜阑人静,我望着窗外,星星冲我眨着眼睛,月亮婆婆笑咪咪地挂在天上。明天又是双休日了,可爸爸您已经跟我说了…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这也许是我第一次写信给你们,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那就先来谈谈我这学期的学习情况吧!这学期我的学习挺紧张的,作业也比…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