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爸爸妈妈的一封信600字(四)

时间:2013/12/21 0:17:47 本文由袁茹茹投稿,指导教师为:云霄县水头小学 王宗宇老师

亲爱的爸爸妈妈:

爸爸最近工作顺利吗?身体好吗?您经常从早到玩的工作,一定要好好的休息呀!妈妈您在家中既要带弟弟又要带妹妹,还要忙家务,一定要多注意身体,不要太过劳累。

女儿现在已经是五年级的学生了,要寄宿,只有星期天才能回家,所以和您们在一起的日子没有从前那么多了。您们知道吗?在学校的时候,我非常的想念您们,记得在刚刚寄宿的那一年,不知道多少个夜里,我因为想您们而悄悄地流下了眼泪,我真想回到您们的身边。又不知道有多少个夜里?我梦见您们那慈祥的面庞在对着我微笑,我真想一头扎进您们的怀抱里。虽然只不过五天我就可以看到您们,但我总觉得这五天是那样的漫长、漫长……

妈妈你一口气生下了我和弟弟妹妹三个人,现在妹妹要上学了,弟弟离上学的时间也不远了。为了支持我们三俩的学费,您和爸爸不顾疲乏的工作,为了让我有更好的学习条件,在您们的一致商量下,还帮我交了300远的公菜费。

爸爸,你不是经常肚子疼吗?可您却一拖在拖,不去治疗。我知道你是为了攒钱给我们读书用的。还有妈妈,您不是经常头疼吗?我经常叫你头疼时,要多休息,家中的事,就先放下,好好的在家中调养病情,可您却不听,硬要去干活儿挣钱。只要每次我拿好的学习成绩向您们汇报,您们都笑的很开心。今年的期末考试差不多来临了,妈妈您也差不多生日了吧。妈妈你放心,我一定抓紧时间好好的复习,把期末考试考好,作为送给你的学习礼物。想必你看到我的礼物一定会很开心的。

爸爸妈妈,您们总是给我们无私的爱,每当看到您们,我就向你们大声说一声:“爸爸妈妈,我爱您们!”

祝爸爸妈妈

工作顺利,身体健康!

您们的女儿:陈佳

2006.4.28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爸爸妈妈您们好:   今天我怀着极度感激之情给您们写这封信,我想说出自己的心里话,来表达对您们的感激之情。   记得有一次,是关于妈妈为我手…阅读全文

2、亲爱的爸爸妈妈:有你们携我前进,我无比幸福!在我走过的13个春秋,你们都在为我辛勤劳动。你们用自己的汗水换来我的快乐,用自己的衰老托起我的成长…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