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LED企业的一封信

时间:2018/2/26 0:17:2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关于LED企业的一封信

亲爱的LED照明,LED显示屏,LED标识从业者!亲爱的同行,亲爱的战友们!

你们好!很高兴,我们很有缘!我也是万万千千位LED照明,LED显示屏,LED标识从业者的一员。

我姓黄,名先顶,祖籍山东菏泽,70年代人,90年---93年在洛阳当兵,自幼酷爱书法;94年初在河南郑州白手起家以墨缘为名,从事广告字牌,那个时代是傻子都赚钱的时代,94年底我就赚了10几万,那时的10几万是现在的100万有余,我是农村的,家里很穷我迅即给家里买了拖拉机,盖了新房,我也很快成为了村里的首富。

由于从小家里穷,姊妹多我是老大,能吃苦,不怕困难,加上我天生的叛逆,总喜欢做别人不去想,不敢做的事情,93年退伍时部队领导要求我留下来提干,我拒绝了,我认为留在部队一个月也就是几千元钱,从小家里穷怕了,仍然改变不了家里贫穷的现状,我要做生意为家里赚钱,上天总是不会亏待有准备人,勤奋的人,老实的人,我一直不会吸烟喝酒,不爱做关系,但我在郑州的生意从开始到现在一年一个样,到2007年我们墨缘的牌子很响,做到了河南的前位,在LED照明LED显示屏LED标识行业,我们开创了全国的多个先河,我们在河南成立了全国的霓虹灯联合同盟会,我们在报纸电视户外做了大量的品牌宣传,在这个行业全国我们是第一家投巨资品牌宣传的,以至于河南很多人不了解我们的都以为我们是一个大的企业集团,登高望远,那时我雄心勃勃,我想做全国市场,想做全国的同业老大,2007年我毅然决然的去了深圳,成立了深圳艾尼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我是一个说做就做,毫不拖泥带水的人,而且绝对的大手笔。

2007年我们在深圳建厂的时候,我们的工厂规模已是全国数一数二的,我们的业务团队在当时也是比较大的,全国各地基本派的都有业务人员,我们的百度推广费用及力度也是其他公司不可比的,我们展会宣传力度更大,其他家只做广州深圳上海,我们不光广州深圳上海做,其他省会城市也做,当时很多深圳的LED厂家惊呼:狼来了,正当我踌躇满志,天有不测风云,我身体出现了问题,从2007年到2013年每年断断续续,我基本无法开展工作,这是我最痛苦的几年,因为我是一个闲不住的人,更是一个有想法有追求的人,尽管这几年我不能冲在第一线,靠遥控指挥,我们相继在2009年在中山成立了中山艾尼亚照明科技有限公司,专业生产LED灯饰,在2010年北京成立了北京艾尼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专业从事LED照明LED显示屏LED标识工程,经过几年的煎熬与保养、身体得到了全面的康复。

2013年10月我来到北京,重新开始了工作,我要打造中国最大的LED照明LED显示屏LED标识工程服务商,从2013年11月我们艾尼亚相继在重庆、成都、上海、西安、昆明、太原、沈阳成立了艾尼亚办事处,我们的目标是2016年底全国所有的省会城市、直辖市都成立办事处!因为我对这个行业太熟悉了!我对这个行业也太有感情了!

 亲爱的战友们到此你已经了解了我的基本情况,我们艾尼亚的基本情况:

 你一定经常为没订单而犯愁!

 你一定为网络推广而犯愁!

 你一定经常为业务人员不好管理而犯愁!

 你一定为你公司的设计水平而犯愁!

 你一定为招投标资质标书等而犯愁!

 你一定为接到订单施工工人而犯愁!

 你一定为施工完毕结款而犯愁!

 总之我们这个行业太特别了,生意不大,环节很多,我们要负责业务,订单来了我们还要生产安装,施工完毕我们还要维护,我们要垫资,还要要账,我曾经和很多人说过,只要把我们这个行业做好了,其他什么行业我们都能做好,我很理解我们这个行业的苦衷,但360行行行出状元,现在是一个整合的时代,更是一个学习的时代,同行不再是冤家、亲爱的战友们希望我们携起手来,如果你遇到困难:你的设计力量不行、设计水平差、可以找我们、我们有专业的LED工程图施工图设计团队!如果你要投标我们可以帮你制作标书!如果你没资质、我们有专业的二级资质、如果你没有专业的投标业务人员、我们可以协助你!如果你接到工程时间紧任务重、缺少施工人员、我们可以帮你组织施工队伍!如果你需要采购LED显示屏、LED灯饰产品、我们可以给你提供、绝对质优价廉!不论你遇到什么困难、只要你相信我、请扫描艾尼亚二维码或加微信bjaniya我们一定全力帮助你、帮助别人、成就自己、让我们携起手来、共同努力、愿我们这个行业活得更有尊严、更有价值!

你们的战友你们的同行:

深圳艾尼亚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艾尼亚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郑州墨缘照明工程有限公司

 董事长-黄先顶 

二O一四年八月九日

一 封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关于LED企业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酷酷:   当妈妈给你写这封信时,你已经呼呼大睡了两个多小时,因为明早要去拔牙,你要以最好的状态展现给人民医院的牙医先生,所以你很主动地放弃了看…阅读全文

2、千树,十六岁的你是什么样的,十七岁的我已经记不起十六岁的我的模样,可十七岁的我很怀念十六岁的我的模样,闯入十六岁花开芬芳的年纪,我在最美的时…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