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计专业大学毕业生自荐信

时间:2021/3/2 0:10: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会计专业大学毕业生自荐信

尊敬的领导: 

    您好! 

    首先感谢您在百忙之中阅读此信. 

    我是即将毕业的****大学2012届本科毕业生。在即将扣响社会这扇大门时,我欣喜也有过彷徨。我为自己将真正自立而欣,为终于为父母分担一分家庭责任而喜,同时也为激烈的竞争严峻的就业形势而有所彷徨,但我从来不敢也从来不会丧失我对生活的信心,无论形势如何我都不会退缩不能退缩。我知道付出不一定有收获,但我更知道没有付出绝对不可能有收获。所以我必会乘风破浪,勇往直前! 

    四年的大学生活让我树立了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形成了热情、上进、不屈不挠的性格和诚实、守信、有责任心、有爱心的人生信条。一份耕耘,一份收获,在大学学习生活中,我很好的掌握了本专业的相关知识,包括会计基础、会计专业技能,会计电算化、office2000等软件的运用。同时在学校期间,我还参加了家教、派单、促销等多种社会实践。短短的三年,我学会了很多,也知道了很多。在日趋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下,为了生存,在瞬息万变的年代中,为了上进,我不懈的努力,不断的追求。因为我相信:成功属于勤者,只要踏踏实实地把事做好,大家都会看见的。 

    诚实做人,塌实做事是我的人生准则。在莘莘学子中,我并非最好,但我拥有不懈奋斗的意志,愈战愈强的精神和塌实肯干的作风,这才是最重要的。 

    现在我怀着无比的真诚和高度的责任感向您靠拢。

一 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会计专业大学毕业生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华北电力大学招生办领导、老师们:   您好,我叫张春雷,是山东省临沂市莒南高补中学高三理科班的一名学生,非常感谢您耐心看完我的个人申请材…阅读全文

2、尊敬的胡院长: 首先非常感谢您可以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浏览我的自荐书,您的关心我将铭记于心。我是一名江西财经大学工商管理学院10级物流管理专业的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