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自招自荐信

时间:2021/5/12 0:10: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同济大学自招自荐信

尊敬的老师:                                                                

    您好!                                                                

    我是来自复旦附中的 xxx,希望能获得参加同济大学自主招生测试的机会。据我所知,自 1907 年创办以来,同济大学一直是上海最优秀的大学之一。“严谨、求实、团结、创新”的校训激励了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同济大学一直被认作是工科院校,但其中的樱花却一直被誉作“工科院校中的浪漫”。                                                                

    这样近乎完美的组合,不仅能让人们体会到严谨理性的理工科之美,还能欣赏浪漫唯美的樱花的魅力,能在樱花树下度过自己的大学生活,定是让人毕生难忘的。                                                                

    我父亲在我小时候因工伤残疾,那时我就萌生了要成为一名医生的想法并坚持至今,因此在贵校提供的四大学科门类中,我志愿进入工科 ii 类进行深造。仁心天术,这是一位医生所必须要有的素质。拥有一颗仁慈的心,才能悬壶济世;身怀精湛的医术,才能治病救人。所以我希望能进入同济大学医学院,学习能使我成为优秀医生的高超医术。高一高二时,每月我都会和班级中的其他同学一起去阳光之家参与志愿者活动。由于其中的人群比较特殊,因此在此过程中,我学会了耐心。我更意识到:一位医生不仅仅需要医治受伤的身体,更需要医治他们不安的内心。治疗恐惧、抑郁、焦虑等心理疾病也是一位医生应尽的责任。                                                                

    我希望能成为这样一位医生,能够治愈人们受伤的身体、安抚他们不安的内心,我想成为能够医治所有疾病的万能药!                                                                

    我各科发展比较均衡,尤其擅长理科,在会考中,我获得了全 a 的好成绩。在班级中,我担任化学课代表,也曾是生物课代表,对这两门课我拥有浓厚的兴趣,因此成绩也比较突出,另外,我也喜欢把理论性的知识或脑海中的奇思妙想化诸实践。曾利用厨房中的日常调味品完成一些实验,验证并巩固自己在课堂上所学的知识。也曾电解食盐水,见到了书本上所说的现象。而后相继电解了食醋、味精等调味料,也曾为铅笔芯镀铜。这些实验有失败有成功,使我对书本上的知识加强了印象,也让我享受到了其中的乐趣。高二下,学校                                                                                                                                                                                                                                                                    

    组织“五四游园会”活动,需要班级自行设计游戏,我参与了其中的道具制作。道具是一套自创的卡牌,纯手工打造,在设计图案后,我和朋友们共同完成了纸牌的制作。裁剪、粘贴,几个同学所组成的一条不成熟的“流水线”使原本巨大的工程量仅在两个课间就全部完成。活动十分成功,获得了创意第一名以及总成绩第二名。五四游园会的活动增加了我和朋友们之间的默契,更让我明白了团队合作对提高效率有着无法估量的帮助。空闲时,我也会制作一些小东西,折折纸,或者焊接一些简单的电路。这不但增强了我的动手能力,也培养了我的耐心。                                                                

    我平日里兴趣爱好广泛,最爱看纪录片,尤其是自然科学类。纪录片能够真实的反应我们所在的这个世界,也能更为直观地让我了解曾经不知道的世界,引发我的思考。我也喜欢体育运动,就算是学业繁重的高三,我也会抽出时间锻炼自己的身体。每个星期二下午,定能在学校足球场上看见我的身影。我相信,在球场上挥洒自己的汗水才是青春!                                                                

    以上就是我的一些基本情况,希望在今年秋天,我能如愿以偿地踏入同济大学的大门。也希望自己今后能成为一名优秀的医生,为社会造福,为医疗事业做出卓越贡献。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同济大学自招自荐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尊敬的院领导,                                                                     您好!                                                   …阅读全文

2、尊敬的贵单位领导:     您好!     非常感激您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来阅读我的这份求职信,给我一次迈向成功的机会。我是国门大学――xx高等专科学…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