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湛江日报》编辑一封信

时间:2018/1/14 0:20:1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湛江日报》编辑一封信

时雨:

感谢你这么短时间内登出介绍吴凯的文章,虽然稍有改动,效果更佳。避免了个人宣传之嫌。

对于文史,我依然倾心。但写不出有深度的文字。日前看了网炒的“人生何处不相逢”出处的考证,颇有异议,也写了一篇参与争议。

对于雷阳文化,我曾有异议。因为,雷州(海康)人太霸道,什么都是他的,什么都要追本溯源,正本求真。可几个是真的,如海上丝绸之路始发港,已有定论,还要争。“楚豁楼”之有无,一争就是几个版面(还是你们报纸提供的),何必呢?文史关键在于发现与勘误,不能有所成见。你说是吗?

一直想在文化上帮你一把,但权力有限,加上文化都是贴钱的,文化人如何赚钱。我曾到过几间学校讲学,分文未得。悲哀呀!到文化赚钱的时候,我们或许都过时了。金虎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致《湛江日报》编辑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凤巢社家人:欢迎大家前往凤巢社总部共同庆祝2014年凤桥节并参加为期7天的系列会议! 每年七月初七,天下的喜鹊在银河上搭成一座鹊桥,牛郎和织女…阅读全文

2、亲爱的马若溢师妹(小龙女):      您好!     能在地球上70多亿人中,我们相识于重庆,这是来自不易的机会;于重庆文理学院十多万校友中,而恰恰我们…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