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哥哥的一封信300字(二)

时间:2013/6/24 0:18:53 本文由黄莉娜投稿,指导教师为:亳州市夏侯小学 胡方龙老师

自从你离开夏令营的那一刻起,我时时刻刻都在想念我们在夏令营同寝室时难忘的生活。你可真是一个心地善良的好哥哥,你从来不嫌弃我们的幼稚与无知,你在我们伤心的时候劝我们、逗我们;在我们开心的时候你也陪我们一起笑。在这20天和你相处的日子里,我真得很开心。

但时间还是要过去的,20天仿佛到一瞬间结束了,开心的时光总是那么短。还好,你留下了你我之间最后的联系方式——梦幻西游的昵称。你加我为好友。我们靠着每天短短一个小时时间来互相了解对方,我们一起在梦幻西游里打怪物升级,你带我去一个个我没有去过的地方。可是就在几天前,老爸删掉了我们俩友情的细线——梦幻西游。怕玩游戏会影响我的学习。

也许,下一次在梦幻西游里见面是寒假了。我衷心地祝你天天健康,学业有成。

你最好的朋友应马可

9月6日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哥哥:你好!火车“嘟”“嘟”“嘟”的驶向远方,看着你那不斜的身影。我们在一起已有一年多了,自从你今年当兵一走,我的生活还不习惯你在哪里…阅读全文

2、童世强哥哥:我叫李贝宁,在湖南省宁乡县玉谭镇实验小学四年级126班读书。我从电视上抗震救灾小英雄的名单上看到了你的名字和英雄事迹,我被你的行为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