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叶子姐姐的一封信

时间:2017/3/23 0:19:1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叶子姐姐的一封信

叶子姐姐:

 你好!

 自从你去上大学以后,我还没给你写过信。你一定想知道我在这几个月里,有什么高兴的事。我们这里大部份天气阳光灿烂,学校有着丰富多彩的活动,现正在进行文化节呢?

 前天,我们进行了“百灵鸟”的预赛,参加的同学唱得个个可是训练有素,举手抬足很是有大将风范;还举行了跳竹竿舞比赛,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昨天我们观看了文化节开幕式;今天我们班级有五名同学参加了美术现场比赛......。

 怀念我们在一起的时候,一起看电视、一起听音乐、一起玩游戏等等。有时我们一起会用狗尾草来挠挠正在睡觉的爷爷。还会教我一些学习的方法。

    好啦!今天就写到这里吧!我和爷爷、奶奶都盼着你早点回来! 祝你:学习进步!天天愉快!                                                                                                    你的妹妹:叶子萌                                                      2013年12月6日

 

 

 

 

一 封信作 文网为 大家 提供写给叶子姐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姐姐:你好!我和爸爸、妈妈在家生活得很快乐。我们很想念你!你一定也很想念我们吧!自从你去北京上大学以后,我还没给你写过信。你一定想知道…阅读全文

2、江北的柳树姐姐:你好!我们分别已经12年了,现在我住在一个池塘边。我很痛苦,有一个问题一直困扰着我,我不明白,人们生活变好了,而我和池塘却面目全非…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