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小村庄人的一封信300字(一)

时间:2015/1/9 0:19:3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小村庄人的一封信300字(一)

小村庄的人:

   您好!

  您为什么要乱砍伐树木呢?是的,你们是想要过更美好的生活,这个你们想的没错,但是,你们也不能就为眼前那点儿利益,就乱砍伐树木破坏大自然啊!难道你们没有听说过一句话:“保护环境,人人有责”吗?

  如果真需要砍伐,但也要合理规划啊!不能光砍不植啊!还有,能不用木头的就尽量不用木头。比如,筷子可以用铁的,生火的柴可以用玉米杆或玉米芯呀!你看,如果按你们那么做,曾经多么美丽的小村庄啊!结果变成了一做目不忍睹、破败不堪的废墟。可是,如果按我说的去做,说不定会变成一座非常美丽、群山环绕,的大城市呢!所以,我希望你们好好反省,假如再给你们一次机会,我希望你们也能好好珍惜。

   此致

敬礼

                                                                                 一个热心的小学生

                                                                                2014、4、19

一封信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小村庄人的一封信300字(一)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吾儿,又是一年开学时,时间总是偷偷摸摸的过得飞溜快,转眼你就读三年级了,身体心智较上一学年均有所成长。欣喜之余,也有些许遗憾,因为你早已不是…阅读全文

2、某某,你好吗? 其实,我不敢问,更加不敢对以前我们认识的人问这个问题。自从离开你以后,这个问题是我心里最敏感的地方。我害怕从别人口中得知你现在…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