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鸡蛋先生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5/12/30 0:19:49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鸡蛋先生的一封信600字

鸡蛋先生:

    安好!

   今天是我们分别得第三天。对你除了想念还是想念,无休止的想念,“愿君多采撷,此物最相思”。

    昨晚,思念太重,压得我喘不过气来,你又偏偏不解风情,嘴上一点油都不抹,叫我好难过又生气。本来还有好多话想和你说,好多事想和你讲,一不高兴就都别回去了。也罢,信里写给你你听。

   从回来到现在,大连的天一直多云这,没有特别晴朗,不过虽地处北方,但不是特别冷,进屋就暖和了。你一定要说,这是暖气的功劳,不过你猜错了哦,我爸为了省钱把暖气停掉了O__O"…其实我好像享受一下地暖的说。

   说到爸爸,刚见到他的那一刻,真是觉得爸爸老了。虽然头发乌黑乌黑的,但明显看出来是染过的。皱纹爬满了他的脸,原来标准的瓜子脸因为年老腮帮哪里变得有点肿。本来不高的身材又缩水了,背稍稍有些驼,腿O形更明显,俨然一个小老头儿了。我的爸爸真的老了。

   本来见面之前我想着,见到爸爸一定要给他一个大大的拥抱,可后来出站以后因为我没按他说的从北广场出口出,他在电话里把我说了一顿,然后,我就跳过了这个环节。

   回到家,把新房子参观了一遍,没错,就是参观,好好看了一遍我未来很长一段时间都要依赖的房,我觉得我好幸福。

   似乎不管到哪里,我都要仰望一下星空——昨晚,在去姑姑家的路上抬头看了看夜空,漫天的星星让我好惊喜,一颗两颗三颗......好几百颗~当然没有高淳那么繁,所以高淳的约定还是算数的噢(*^_^*)

   还有笔记本,因为姑父有个不常用的笔记本,就给我用了,正好省钱了O(∩_∩)O~~

   今天就写到这里啦,午安我的鸡蛋,开学见(づ ̄3 ̄)づ╭❤~

p.s.:大脑一抽风,就想要把写给你的信想讲给你听的话写在博客里,以此记录我的心路历程。

 

                                                                                     鸭蛋小姐

                                                                                  2014年1月19日午

一 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鸡蛋先生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12306客服:    你们好!我是一家大型企业的票务专员,因为我们公司比较大,而且在全国各地有很多分公司,公司的领导和员工经常性出差,购票和报销工作…阅读全文

2、亲爱的院长:当您看到这封信时,您是否为了经营,三天两头拓客,隔三差五做活动,一场场下来,结果却是新客进不来,老客想出去;明明业绩做的貌似很高…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