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八节给奶奶的一封信

时间:2016/12/14 0:18:4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三八节给奶奶的一封信

亲爱的奶奶:   

 您好!   

您在老家过得还好吗?以前,我来老家玩得调皮,让您生了气,我应该把您请到我们这儿,帮您洗一次特殊的脚。   

假如您真的来了,我就会去拿一个板凳,接着,再倒一盆水。看着您劳累的脚,我又会帮您按摩脚,然后再把您冰凉的脚放进水里,轻轻地摸着您的脚。洗完了,我就会认真地把您的脚擦干,不让一滴水留在您的脚上。   

如果您觉得我洗得很好,那我以后会经常帮您洗脚,如果您觉得不满意的话,我会尽量按照您的要求去做。   

假如我真的做了这件事,我就会想:虽然这不是什么大不了事,但这包含了我对奶奶的感恩与爱。   

最后,我想对您说:“我爱您,奶奶!”                                         

最想您的外孙:龙羿少

                                                                           

二0一四年三月八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三八节给奶奶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奶奶:   您好!   今天,我写信给您是要跟您道歉的,也许,您老人家已经忘记了那件事,可是,那件事却还在我的脑海里。   记得那一次,您到我家帮…阅读全文

2、亲爱的奶奶:  您好!  奶奶,在您走了这一年的时间里,我非常想念您。在梦里也常常想到您。在我小的时候,当我写完作业,都是您带我出去玩。有时,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