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岁时妈妈送给儿子的一封信

时间:2019/6/3 0:07:0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十八岁时妈妈送给儿子的一封信

2013年10月21日是一个重要的日子。18年前的今天,一名男婴呱呱落地,他就是我的儿子你。弹指间养儿的艰辛,生儿的痛苦都远远而去。18岁是你成人的标志,但不是所有的事你都能自己应付,有些事还需父母替你把航。

还记得小时候我们明知道航模式没用的,但是你那么喜欢,还是让你参加了比赛,你喜欢骑车咱家光汽车就一箱子,10元、20元、30元的悠悠球不知玩坏了多少,虽然咱家不富裕,但是会尽量满足你,为了你童年的幸福,并没有逼你去上更多的补习班(虽然妈妈对上学有多渴望),2010年在咱家还没有还完房款的情况下,给你买了价钱并不是太便宜的电脑.

现在我么非常欣慰,儿子并没有什么坏毛病且非常懂事,我们父母都很努力却没有更多的财富给你,但是有几句话请你务必牢记,定会是你受益终生。人可以穷但,是不能丧失志气;人可以穷,但是不能没有精气神。无论在什么情况下,人都要有做人的底线,做什么事都不能没有良心。要常常有一颗感恩的心。不要纠结于你没有的,而要看看你现在拥有的。要快快乐的过好每一天。

18岁是人生当中尽力最充沛的时候,一定要好好把握,不要给将来留下遗憾,高考是你人生的的第一次大考,高考是你人生的第一次大考,让我们为你加油把!不论结局怎么样,只要你用心了努力了,你依然是爸爸妈妈的骄傲。

最后祝你生日快乐,快乐,永远快乐......

爱你的爸爸妈妈

农历2013年10月21日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十八岁时妈妈送给儿子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儿子:    你推荐了一本好书,我读了很有感触,他对你的帮助应该更大,细心的体会书中的内容,我觉得它可以使你更好的认识这个世界,认识自己,清楚的…阅读全文

2、我最爱的儿子:  你好!妈妈已很久没有给你写过信了,今天又忍不住想用写信的方式与你叨叨。昨天晚上临睡前,我们俩人又因为一件小事闹不愉快了。晚…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