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800字(五)

时间:2015/6/22 0:17:36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800字(五)

亲爱的宝贝儿:

仿佛转眼之间,你从一个牙牙学语的粉嘟嘟变成了一个玉树临风的翩翩少年,那肉呼呼的圆脸蛋儿、带小窝儿的小胖手儿、清澈单纯的眼神儿、只有一丢丢的小鼻头儿……都在妈妈眼前晃动呢,怎的你就突然成了一个帅小伙子啦!妈妈想说的是,谢谢你宝贝儿,你的到来,带给我们前所未有的幸福,如今看你这么的健康、帅气、懂事、优秀,我们真的很高兴,很骄傲,很满足,谢谢你给爸爸妈妈和我们所有的家人,带来的这份荣耀。

 

我可爱宝贝儿,现在你正在辛苦地迎接中考,这是你人生中第一个重大的转折点,虽然妈妈知道,你在很努力,但是宝贝儿,一份耕耘,真的是一份收获!尤其学校里,更是公平竞争的地方,决心、毅力、and信心,这些我们都具备了,现在就是付诸实施的时刻!想想自己想要的生活,想想自己想成为哪种人,有了理想,就心无旁骛地向目标迈进,运气可以眷恋,但不会永远垂青一个人,时光真的会飞逝,我们努力过、我们争取过,我们力求以后不后悔。

 

我亲爱的宝贝儿,虽然很多有成就的人士没有受过很多高等教育,但是不用功读书≠可以成功,你学到的知识,就是咱们创世界的武器,没有武器,何来成功!所以,我们现在只能咬牙坚持住,目的很明确,就是为了我们的“武器“!我们加油!!!

 

我最爱的宝贝儿,妈妈愿意相信,你用你的求知欲、同情心、责任感、勇气,来开启属于你美好生活的大门,用自己的愿望、能力,去领略世界万物的绚丽多彩。爸爸妈妈愿意在你身后,任何时候,无论你快乐还是流泪,无论失败还是跌倒,我们会扶你起来,只是人生好比一场场考试,我们只会在你身后,支持你,理解你,惦记你,疼爱你,漫漫人生路,一步一步需要你自己摸索前行。妈妈愿意和你互相勉励,帮助对方成为幸福地拥有梦想、幸运地实现梦想的人。

 

宝贝儿,妈妈爱你!

 

信心,这些我们都具备了,现在就是付诸实施的时刻!想想自己想要的生活,想想自己想成为哪种人,有了理想,就心无旁骛地向目标迈进,运气可以眷恋,但不会永远垂青一个人,时光真的会飞逝,我们努力过、我们争取过,我们力求以后不后悔。

 

 

 

 

  妈

                                                              2013-12

 

一 封 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儿子的一封信8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     自从你呱呱落地的那一刻起,你响亮的啼哭伴随着我幸福的泪花而将我们母子的心永远地牵引在一起。为了你能健康地成长,我常忙绿于电脑…阅读全文

2、亲爱的宝贝:今天,你在我还没有来得及细细品味回忆的时候,你就背着书包拿上行李去了异国他乡。我花了一点时间,好好的审视了一下我们在一起的这几年…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