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最激昂澎湃的情书

时间:2018/12/6 0:17:37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校园最激昂澎湃的情书

我最最最亲爱的郝美丽美眉:

啊!我爱你!我热烈地爱着你!啊!爱你!

自从我第一次遇见你,我就爱上了你。啊!爱上了你!自从爱上了你,我每时每刻都在思念的苦刑下煎熬。啊!煎熬!这煎熬使我发痴、令我发狂。啊!发狂!你是我生命的全部内容,你是我活着的唯一目的。

啊!唯一目的!如果你拒绝了我,啊!拒绝了我!生命已对我失去意义,我将爬上二教,啊!爬上二教!爬过一楼,爬过二楼……爬到八楼。

啊!八楼!打开窗户,往下跳!啊!往下跳!

所以,为了一个年轻的生命,为了二教前的水泥地不再一次被鲜血染红。啊!被鲜血染红!请你务必于本周日晚七时到图书馆前鬼话园中相见。啊!鬼话园中相见!

如果你七点不来,啊!七点不来!我将等到八点。如果你八点不来,啊!八点不来!我会等到九点。如果你九点不来,啊!九点不来!我会等到十点。

如果你十点不来,啊!十点不来!我将解下裤腰带,啊!解下裤腰带!

挂上树梢,挽一个结,把头伸进去上吊。啊!上吊!我不是在吓唬你,我从不吓唬女人。啊!吓唬女人!啊!我爱你!我热烈地爱着你!啊!爱你!

从不撒谎,说到做到的铁血汉子甄潇洒

一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校园最激昂澎湃的情书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甲方:某高校全体学生乙方:学校食堂全体职工协议甲乙双方应本着互相谅解、互相尊重的原则,即食堂工作人员谅解学生的行为,学生尊重和适应厨师的手艺…阅读全文

2、尊敬的郝美丽同学:今夜皓月当空,抑林摇曳,晚风轻拂,桂花飘香。校园里,一对对情侣依偎漫步,草坪上,一双双恋人喁嗎私语。面对此情此景,我不禁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