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儿子的一封信1200字(七)

时间:2015/7/24 0:19: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1200字(七)

皓宇:

  我最亲爱的宝贝,妈妈如此爱你,不知道你感受到了没有?如果妈妈当面说你有可能会反驳:你不爱我,你爱妹妹多。或者是说:你不爱我,因为你老是不陪着我。可是我亲爱的宝贝,你想过原因吗?妈妈想一条一条的告诉你,妈妈是真的爱你。

第一条,       我的宝贝,妈妈爱你为什么没有整天陪着你?因为你知道在你没有出生以前我们家的生活条件比现在差很多,可是爸爸和妈妈希望能生活的很好也希望能给你们提供一个好的生活环境,所以爸爸和妈妈辛苦的工作,所有的美好生活都是辛苦工作得来的,以后你会深刻理解这一点;另外妈妈希望做一个能称职的妈妈,能引领你探索美好世界的妈妈,所以妈妈不断地在学习东西,比如工作、比如不断地在看书、不断地向别人学习,所以妈妈没有办法把所有的时间都给你,但是妈妈每时每刻都想你们,特别是你做的很好时妈妈感到很幸福,即使工作很累了、即使工作遇到了挫折,但是一想到你干得某件事情很好妈妈马上就觉得不累了,妈妈也有不想工作的时候,可是想到你们,妈妈觉得必须做一个能干、能给你们讲道理、美丽的妈妈。

第二条,       你爱妹妹多。我想你是大孩子了,你也清楚妹妹是个小不点,需要咱们全家人的照顾,因为她小所以得到别人照料多是应该的。但是照料和爱不是同一个东西,当然爸爸妈妈也爱妹妹,对你们的爱是一样的,只是方式有所不同,你是小男子汉,所以对你讲道理多,随着妹妹的不断长大,爸爸妈妈也会像对你一样要求妹妹。

第三条,       我的宝贝,妈妈期望你怎么样?其实在妈妈眼里,皓宇是一个有爱心的孩子,因为妹妹一哭皓宇就很着急,所以妈妈知道皓宇爱妹妹,而且皓宇特别重感情,因为奶奶一走皓宇从心里舍不得。皓宇还喜欢看书,随时随地的看书,这可是一个很大的优点,就从这一条来说,皓宇的学习肯定能超过很大同学,当然做任何事情都需要付出努力,比如学习肯定会牺牲一部分玩得时间,但是你想啊,学好了你就可以痛快的玩,但是在第一时间没有认真学的话会怎么样?首先老师检查的话会不自信,另外还需要拿出另外的时间来学习这些知识,会占用后面玩得时间,所以如果现在咱们的功课学好了或者在课堂上再认真的话,我相信后面玩得时间更多,还会更痛快吶。

第四条,       妈妈还有一个愿望,能带着皓宇和妹妹走遍中国和世界,从现在开始妹妹也大了咱们就可以从近处的景点到越来越远的景点了,皓宇可要学习更多的知识,这样出去时更更多的帮助妈妈,能更多的领略各个地方的美丽,今年我们到过的地方有:泰安方特;曲阜孔林、孔庙、孔府;青岛;金象山;河北坝上草原,还要去的地方有南京和黄山,如果年底有时间的话妈妈还想带着皓宇到云南丽江和成都去吶,听说云南丽江很美丽,皓宇可以提前把景点先了解一遍,咱们家爸爸买过一遍地图和全国的美丽景点,如果不认字就不可能顺利的了解这些,是吧?

我的宝贝,妈妈说了这么多了,不知道你有什么话给妈妈说?或者是有什么美好的愿望?你也可以告诉或者写信告诉妈妈,让妈妈和你一起实现这些愿望吧。

 

                                  你的妈妈

 

                                   2014年8月1日

 

 

一封信网 为你提 供给儿子的一封信1200字(七)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儿子:最近还好吗?老爸给你邮来一本书,上次考试你物理没发挥好,主要原因是你对知识点还不很熟,对规律掌握的还不透。老爸啰嗦几句,但愿对你…阅读全文

2、亲爱的儿子,今天早上你又差一点把妈妈弄哭了,但妈妈没有哭,妈妈知道哭是一点作用也没有的。所以,妈妈选择了不哭。儿子,入读小学以来,你的很多行…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