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她很好

时间:2012/10/24 0:18:32 来源:我爱写信

自从那次受杨老师批评后,我就对她很冷漠。可是,今天中午,有一件事......

放学了,同学们像小鸟一样涌到教室门口,我也急急忙忙背起书包,向操场跑去。

到了操场,我和小伙伴嬉戏着,突然,李××童鞋(同学)说:“你们看,那是杨老师!”

“哦。”我不以为然地点点头。

“杨老师好!”身后传来郑××童鞋and(和)穆××童鞋的声音,我一转头,看见杨老师和她的女儿孙××在吃吃地笑。

我突然觉得杨老师也蛮cute(可爱)的,于是我就跟着喊了一句:“杨-老-师-好!”

她朝我笑笑,我感觉心里暖暖的......

阅读相关

1、没有一丝丝防备,也没有一丝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情不自已可你偏偏又这样,在我不知不觉中消失从我的世界里,没有音讯,剩下的…阅读全文

2、爸爸是一个副主任,虽然成天忙来忙去,但是也看管我不许上网。我成天闷闷不乐,书也不想读。可是尽管他很忙,也很关心我的成绩。记得有一回,我数学考…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