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初中生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6/5/11 0:19:52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初中生朋友的一封信

Hey 大家好!

我们是Rachel和Judy,梁平土著,和你们一样热爱朱家noodle和南园的包子,同样也在这儿开始学英语:)

大学教育和国际性外语工作都让我们看到,社会需求和本地英语教学有很大差距,so在这个寒假,我们要让本地的初中生接受到更好的英语教育。

这段时间我们访问了很多初中同学,都说“单词难记”“语法无聊”“英语没用”blabla。总结下来,便是基础知识不牢和缺乏学习动力两点。我俩以现在的初中英语教材为基础,结合自身英语教学和举办英语夏令营的经验,用心设计出14天针对你们的课程。

In a word,来我们这里,你们不仅可以带回高分让爸妈smile,更有机会亲身体验英美文化、聆听游学美国等超酷经历。

PS: 如果你不知道贺卡上“supercalifragilisticexpialidocious”这个超长单词的意思,runto Judy and Rachel’s 谢李英语!

Judy and Rachel

On Christmas Day

 一 封 信 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初中生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同学:“你好!我叫吴沈轩。来自紧邻杭州湾的一个滨海小城——海盐。我在那儿上学,每一天的日子都过得很快乐,你呢?我爱好书法、围棋,也爱好…阅读全文

2、遥远的山区朋友:你好!你家人的身体都还好吗?还记得我们一起玩的时候吗?你想我吗?……还没见到你,我的心头上早已浮现出了各种各种的问号。这是一…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