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四)

时间:2015/6/7 0:18:18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四)

远方的小朋友:

您好!

我是来自重庆市渝中区巴蜀小学五年级十一班的陈政宇,我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小男孩,也许你是一个性格阳光的女孩,一个爱好运动的男孩,不管你是谁,我都想和你成为好朋友。我得学习一中上,有空请多多指教!

我爱好广泛,有打篮球、打羽毛球、打乒乓球,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打篮球,技艺还不错,不信,我们哪天会会……

我有一个和蔼可亲的班集体,老师时时会讲一些笑话跟我们说。同学们偶尔也会开开小玩笑,我们的校园十分美丽,有一个篮球场,十分宽敞明亮、有一个足球场,旁边还有许许多多的花花草草以及一些高大的树木。我从课外书和电视上了解到你们那儿上学十分困难,家都住在一些深山老林之中,离学校很远。下雨天你们要去上学就更加艰难了,有时候还不能及时赶到学校,你们那儿的环境肯定要比我们这儿美吧!这里是城市,十分多汽车,汽车的尾气是一个比一个大,那味道,难闻极了!

我们班级正开展手拉手的活动,我们将会送一些学习用品、生活用品、一些礼物及一些钱给你们。虽然这些只是杯水车薪,但也都表达了我们全校师生的一点儿心意。

远方的朋友们,来我家吗吗,想不想亲自体验一下呢?如果想来的话一定告诉我,我随时欢迎你的到来,并且愿意为你服务。

祝你们身体健康、心想事成

远方的朋友:陈政宇

 

一 封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500字(四)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朋友:      你好!     虽然,我们没有见过面,但这妨碍不了我们交朋友。首先,请你听我介绍一下自己。我叫何向阳,今年13岁了,是一个活泼开朗…阅读全文

2、亲爱的章睿轩:   你好!   最近你好吗?分别有一段时间了,所以想给你写封信,来表达开学的祝福。   想起一年前,当我刚插进你们班时,是你隆重的向我…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