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朋友们的一封信600字

时间:2016/1/14 0:20:25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朋友们的一封信600字

朋友们,亲爱的朋友们,你们感到孤独吗?寂寞吗?有时感到焦虑吗?如果有的话,那就和我们一起打开窗户吧!看看天空还有鸟在飞舞吗?你还能听到鸟的欢叫声吗?没有。眼前有的只是高高的水泥围墙。是的,是我们自己设置了这一道道的围墙,是我们自己不当的行为伤害了我们的朋友,使我们的朋友远离了我们,使我们再也听不到了那个久违的声音。记得孩提时代作文里描写天空的词汇非常丰富,比如莺歌燕舞、鸟语花香、鹊上枝头、喜鹊叫喳喳传来好消息、矫健的苍鹰盘旋在空中、“两个黄鹂鸣翠柳,一行白鹭上青天”等等精彩的画面,在我们今天物欲横流的时代,早已经看不到了,我们离自然越来越远,我们丢掉了本不该丢掉的东西,这是我们人类的悲哀。大自然的恩赐难道我们不要了吗?难道我们穷的就只剩下自己了吗?

我们的生活方式决定了我们的生活环境,我们的城市虽然美了,物质充裕了,但我们生态环境恶化了,我们的朋友越来越少了,我们与自然和谐相处的意识弱化了。找回来吧!找回来本该属于我们的那片天空,找回来我们曾经的记忆。还好我们的政府已经意识到了,把建设生态文明的中国放在了首位。这是民族之大幸,国之大幸。那么我们这些佛弟子该做些什么呢?现在我们“鸟人爱心”团队为此发出倡议,每年的5月2日为爱鸟日(放生日)。“鸟人”真诚敬告,希望朋友们、居室门、有爱心的人士转发此倡议书,传递一份爱心。记住我们的约定,让我们从自己做起,让我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让我们的社会更加文明、更加和谐。利及子孙,功德无量!

请记住“5.2鸟人爱鸟日”,阿弥陀佛。

一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致朋友们的一封信6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手拉手小朋友:你好!我叫陈睿,是松阳县实验小学集团学校的一名学生。我的家乡是一个如诗如画的地方,其中茶叶闻名全国,所以被称之为茶乡。这…阅读全文

2、远方的小朋友:您好!我是来自重庆市渝中区巴蜀小学五年级十一班的陈政宇,我是一位活泼开朗的小男孩,也许你是一个性格阳光的女孩,一个爱好运动的男…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