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西部陌生朋友的一封信

时间:2018/8/28 0:18:51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西部陌生朋友的一封信

亲爱的某某同学:   

你好!   

我叫高翊芃,是山东济南的一名小学生。开学之后,我们学习了一组关于西部的课文。让我们对西部有了一些了解。知道了西部很美丽,我出生的济南也是非常美丽的。济南被称为泉城,之所以有此得名,是因为济南有72名泉,还有被称之为天下第一泉的----趵突泉。   

我的业余兴趣很广泛。平时喜欢进行体育锻炼,比如打羽毛球,还喜欢画画,目前在学习素描,还会弹钢琴。喜欢看漫画,最爱看“怕踢”。还爱看动漫《海贼王》。最爱玩的网络游戏是‘穿越火线’。   

济南的泉水很美丽,但是近年来人们越来越不环保,科技越来越发达,工业排放的废水越来越多,雾霾也就变得越来越严重,雾霾整个冬天都笼罩着整个济南市。   

我曾经去过西藏,哪里的天比别处的更美丽,空气是那么的清新,天空是那么的晴朗。让人流连忘返。   

你们西部的条件是什么样子的?你们有电视、电脑吗?房子大吗?温度多少?我们虽然素不相识,可是这一封信就让咱们两个认识了。也欢迎你到山东游玩。   

祝: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你未来的朋友高翊芃

2014年2月24日

一 封 信 作 文网为你提供给西部陌生朋友的一封信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亲爱的小朋友们:你们好!首先请原谅这封信的姗姗来迟吧!虽然小朋友和老师在面对巨大的天气变化出现了大面积的生病,紧接着紧张的期末测验又压得大家…阅读全文

2、广大驾驶员朋友们:近年来,酒后驾驶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已经成为严重危害社会公共安全、危害群众生命财产的马路杀手!仅今年春节期间我省就接连发生了…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