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五)

时间:2015/6/28 0:17:24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五)

远方的朋友:

       你好!

       我的名字叫张若琪,今年11岁了,在李庄镇中心小学读五年级的课程。我有很多爱好,绘画、毛笔字、乒乓球等等。悄悄告诉你,我的乒乓球技术最近有了好大的进步呢!如果和男生一比,他们肯定会吃惊的。可惜他们只是三分钟的热度,现在已经没有多大兴趣了。

      俗话说:金无足赤,人无完人。我和你交朋友,就是希望我们能互相学习,共同进步!如果你可以来我家的话,我会把我家里好吃的、好玩的东西都拿出来,和你分享。我们这里是绳网之乡,众多大型工厂生产的绳网都被运到了世界各地,保障了建筑工人的生命安全。

       我还想组建一个“手拉手”的友谊活动,通过QQ、电话等方式搭建起我们之间的友谊之桥。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在我们的努力下,中国将会更加和睦。我的QQ号是:1302433955,如果有什么事,请尽管打电话联系我!

     祝

      学业有成!

                                                                                           你未来的朋友

                                                                                                      张若琪

                                                                                                      于3月6日

 

  

          

一封信作文  网为 大家 提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300字(五)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远方的小朋友:    您们好!    收到这封信,你一定会感到很意外吧。你我虽然素不相识,但是我们同在一个地球上。今天写信给你想跟跟你们做个好朋友愿…阅读全文

2、盈盈:我有一大堆想跟你说的话。在幼儿园和你认识后,我还不知道你对我有多好,不知道珍惜像你这么真心的朋友。长大了我在学校里碰到一件事,才知道原…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