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十二)

时间:2015/9/6 0:19:20 来源:我爱写信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十二)

亲爱的小芳:

我是一名天津的小学生,很高兴学校为我们搭建了这样一个交流的平台。我是一个活泼、开朗的女孩,能给你写信我很高兴,相信你一定是个品学兼优的学生吧。我有一头乌黑发亮的短发,两只富有灵气的大眼睛和一个樱桃似的小嘴巴,你也一定是个美丽聪明的女孩吧,我还是学校的升旗主持人,合唱队的领唱,而且能弹一手好钢琴。你有什么爱好呢,真想马上见到你!

我们美丽的校园坐落在红桥区的一条宽阔的马路上,旁边有一所幼儿园,我们的校园绿树成荫,窗明几净,欢声笑语、我们在学校每天都过着快乐的生活。我们真盼望你们早日到来,让身在异地的我们在同一片蓝天下,享受着一样的春天。奥,对了,我该向你介绍一下本次活动的主题了——手拉手!学校的护栏上挂着条幅,让我给你念念吧,“手拉手,心连心,我们期盼你们的到来!”每当我看到这些字眼,你们幸福的笑容便在我脑海里闪现,咱们一起玩耍的样子在我心中浮现,想想这是即将就能实现的画面,我真的好期待。如果你可以来我们的学校的话,我就要向你介绍我们学校的图书馆、计算机房、科技教室、音乐教室……到那时,我要教你打字,和你一起阅读,教你唱歌我会为你伴奏,陪你练舞蹈……摄影师会把咱们天真无邪的笑容,这开心的一天“画”在相机里,让我们期待这一天的早日到来。

在这次相聚接近尾声时,我想提出几点小建议吧:

每逢佳节互寄贺卡。

多拍些学校生活的照片。

你一定来天津旅游,美丽的天津欢迎你们,我就是你们的小导游。

祝你学习进步,更上一层楼!

 

你最好的朋友:天津市求真小学

杨若溪

 一 封 信  作 文网 为你提 供给远方朋友的一封信600字(十二)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      亲爱的山区小朋友:      你们好!我是调兵山市第三小学三年三班的学生。今天,我看到你们生活学习在贫困的山区里,心里很是难过。特别是从你们一…阅读全文

2、亲爱的山区小朋友:你好!我是福州市鼓楼区湖前小学五年(3)班的一名学生。今天,我在语文课上观看了关于你们的视频后,我深有感触。你们连饭都吃不饱…阅读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