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各界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时间:2015/12/3 0:19:50 来源:我爱写信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各界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喜悦伴着汗水,成绩伴着艰辛,遗憾激励奋斗,我们不知不觉地走进了2014年,蓝海豚特殊教育中心已步入十年的历程。在新年来临之际,首先我代表“蓝海豚”(暨西安市莲湖区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的全体员工和孩子们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马年吉祥!

新的一年即将翻开新的一页,回望十年来的历程,“蓝海豚”在孤独症儿童教育康复工作中所取得的点点滴滴的成绩,每一步的前行既离不开老师们的辛勤努力、家长们的信任陪伴;更离不开同行机构的帮教分享、社会各界朋友们的关心鼓励、新闻媒体的宣传倡导、各级残联的和领导的激励扶持。

   有源之水常新,有本之木常青。在新的一年里“蓝海豚”将对既往的成绩倍加珍惜,秉承“健康一个孩子,幸福一个家庭”的公益理念,扎扎实实的做好服务,用我们共同的爱心为孤独症的孩子保驾护航。我们由衷地期待各界朋友在新的一年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中心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携手并肩,创造新成绩,谱写新篇章。

   在此真诚感谢各界朋友的关心爱护,感恩有你、感恩有我。祝大家阖家欢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好人一生平安!祝孩子们天天向上,幸福快乐!

西安市莲湖区(蓝海豚)孤独症儿童康复训练中心

                               李永生

2014-1-29

一封 信作文  网 为你提 供致各界朋友的一封信400字

上一篇 下一篇

阅读相关

1、我的好朋友梦婷:你好!久未通信,最近你好吗?每当假日我做完作业后经常想起那难忘的时光。我们曾在春蕾学前班是最好的朋友。充满童趣的美好岁月,随…阅读全文

2、远方的小朋友:你们好! 我们要团聚在祖国妈妈的怀抱,一起感受祖国妈妈的温暖。一想到这,我就忍不住给你们写一封信。    我们虽然没有见过面,但我愿…阅读全文